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触摸屏广告机正成为网络广告机市场主流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时下,触摸屏和安卓都是广告机行业最为火爆的概念。由于消费市场认可程度更高,安卓系统触摸屏广告机的风头似乎盖过了传统X86系统触屏广告机。

“安卓触摸屏广告机”异军突起

一块看似普通的“安卓工业板”,插在广告机里,栩栩如生的画面效果就展现在眼前。名为“视盈AN-93安卓工业板”的安卓工业级板载系统在广东广告机行业热销。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着传统X86架构的触摸屏技术已经渐行渐远,安卓系统与触摸屏广告机的完满结合所产生的巨大产业链已初现端倪。

安卓触摸屏广告机风头盖过X86广告机

“自从今年我公司引进安卓系统以来,由于其高性价比和稳定性,四成新客户都选择了安卓系统,尤其是触摸屏广告机,更是达到了七成。如今安卓系统已成为我们的主推广告机系统,我们很庆幸抓住了安卓系统这一发展趋势。”深圳某广告机厂商对记者如是说道。

诚然,安卓系统在触摸屏广告机市场成为主流的原因的多样且复杂的,归结起来有以下几点:

(一) 安卓系统的高性价比。

相对于传统广告机系统,免费开源的安卓系统为首先节约了版权费用。其次,安卓系统是基于linux 内核,但是在内核上面做了很多工作,智能手机的安卓系统具有高效率、低能高的特点。第三,安卓系统对WIFI/3G、多点触控模式的良好支持,以及市场厂大量免费的安卓应用,使得其成本再一次降低。

(二) 安卓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

作为一个行业应用,广告机系统的稳定性是重中之重。为保证信息不间断的展示,长时间连续运行不宕机,除硬件做工选材考究和严格的生产测试之外,这样的系统应该是简洁高效有针对性的。

windows 平台的多媒体运行方面考虑比较周全,也有不少多媒体应用,但是windows 因为是个全功能化的产品,对设备要求高,而且windows系统庞杂,对于广告机这种专注行业的专有应用,显得复杂且效率低下,而且更致命的是,越是复杂越意味着出问题的几率增高。

而安卓系统是将linux 和硬件多媒体解码结合的创新产品。集中了多媒体硬件解码的高效和android 系统的网络化、智能化等优点。对比windows,Android 可以优化到尽量简洁,可以专注于实现广告机的功能,这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使得造成系统不稳定的因素降到最低。

(三) 安卓系统的高度可定制性。

Android是将linux 和硬件多媒体解码结合的创新产品。集中了多媒体硬件解码的高效和Android 系统的网络化、智能化等优点。对比传统广告机,安卓系统广告机可以优化到尽量简洁,可以专注于实现广告机的功能,这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使得造成系统不稳定的因素降到最低。Android 更注重用户视觉和操作感受,更适合广告机这种强调多媒体展示效果,吸引眼球的应用开发,而且因为android 程序大多基于java 开发,与windows 程序开发相比,降低了开发难度,缩短了应用上市时间。这也是android 被广大用户接受的原因。而且随着android 系统的快速发展,在应用程序方面已经不弱于windows 系统下的程序。

未来方向:Android还是X86?

广告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必将走向无线化、互动化、电子商务化。安卓广告机在多媒体播放方面已经胜过了传统广告机,再提到多点触摸等操作感受,安卓更是使其他系统望其项背。广告机未来有一个明显的增长点应该是互动交互,这关乎用户感受,最大化广告效果。安卓系统不仅在多点触摸方面积累了优势,也有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方面的技术亮点,给广告机与潜在顾客的人机互动带来了无限想象空间。还有现在正爆发的二维码扫描技术,可使得广告机与智能手机达到高度的信息交互,这一定也是广告机厂商、广告投放商所梦寐以求的。高定价比、高稳定性、高度定制性的安卓系统在未来的广告机市场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IT168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