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告别GDP二位数增长的背后

中国经济能否延续近几年的高速增长是市场最关注的焦点之一。因为投资者觉得在欧洲经济垮掉以及美国经济不景气之后,中国成了推动世界经济增长最后的救命稻草。
作为一个行业应用,广告机系统的稳定性是重中之重。为保证信息不间断的展示,长时间连续运行不宕机,除硬件做工选材考究和严格的生产测试之外,这样的系统应该是简洁高效有针对性的。

作为高技术产业发展的“催化剂”和经济增长的“发动机”,风险投资对一国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世界各国都在积极创造条件,促进风险投资在本国的发展。风险投资对于我国的经济发展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中国互联网研究中心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现有网民数突破5.38亿大关,但是增速正逐步放缓,而通过手机、pad等移动终端上网的网民数量为3.88亿,移动终端超过PC成为我国网民第一大上网终端。
今年以来。电商大战打得热火朝天,但都是大家电。有人不仅要问:为什么是大家电,而不是服装?对次刘强东也讲到,大家电的利润大,而服装利润本来就不高,再便宜也就几块钱的事而已。
在豪华酒店业界,业主方撤换管理方的案例时有发生,而管理方率先撒手并自己宣布撤牌的却颇为罕见。对于洲际的“单方解约”,业主方也是大为光火,称正在寻求法律途径解决。在其“控诉”的、洲际在管理上犯下的几大“罪状”中,有一条尤其引人关注。
近年来,我国环保产业平均增长15%左右,总体呈现持续稳定并加速发展态势。在被纳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后,环保产业进入了外部发展环境最为良好的黄金期。同时,环保市场的全球化发展,使得各大跨国企业纷纷调整发展战略,布局全球环保市场。
在7年的时间里,我国风电设备制造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从2005年开始,我国风电装机每年翻番增长,2010年新增装机容量1800万千瓦,累计装机容量超过4000万千瓦,均居全球第一位。华锐风电、金风科技、东方电气3家企业新增装机容量进入全球前10位。
最新的消息称,世界上最大的制药公司已经联合起来建立了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共同解决阻碍药物进入市场的问题。TransCelerate生物制药,这一新的非营利组织,已经开始着手一些早期项目,这些项目将使参与的制药巨头受益。

尽管目前是地产公司需求人的节点。金九银十,房地产企业面对资金等多重压力,持续加大销售力度,从一线案场销售到销售经理、总监、营销总经理都需求火热。但火热背后,企业对人才逆境下的销售能力、业绩的要求更高,人才面对的挑战也更大。
易传媒COO
整体来看,iOS带给开发者的平均收入略高,原因可能是Android系统手机价格跨度过大,同时含有低中高人群,范围较广;而iOS设备覆盖相对集中高端人群,因此平均下来,广告主愿意花费在单个iOS用户上的价格超过Android。因此,虽然目前在易传媒移动广告平台上Android和iOS的开发者比例是6:4,但在开发者整体收入上还是基本持平;就广告展示量来看,去年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的广告展示量差距不大,但今年Android系统比iOS系统的广告展示量超出了20%左右。
慈铭体检董事长
他在北京待了十多年,一开口仍然有东北腔,有着东北汉子身上直爽、幽默的一切特征。换上白大卦的时候,他看起来就像个标准的医生医院里那种专家级的,不过他说,现在很少有人叫他「胡大夫」了;在各个场合,他更像是个长袖善舞的企业家,在我们采访的中途,不停有电话打来,有政府官员、企业客户,还有知名医院的医生,他的助理随着这些电话,在慈铭体检的奥亚会所中跑上跑下。胡波的人生轨迹,原本应该是一名成功的医生。
凯辉基金董事长
2012年9月11日,中国国开行旗下子公司国开金融公司与法国信托储蓄银行共同出资设立的中法基金正式宣布交给凯辉基金管理,该基金作为中法之间的国家级基金,首期规模1.5亿欧元,封闭期9年,将投资于中法两国的中小型企业。近日,凯辉基金董事长蔡明泼在北京接受了《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的专访。蔡明泼认为,混血基金的优势在于可以“用左手和右手双线作战”:一家纯本土或纯外资的GP在看项目时,如果这个企业在单一市场不一定有价值,这时GP就会放弃了。
中国电信云计算总裁
中国电信云计算“1121工程”,即建成一个坚实的研发测试和评估环境、一个集约化的运营生产平台、两大中国特色的标准体系和一个平台开发的梦想。中国电信在2009年正式启动了天翼云计划,2012年至今已完成了上海、广东、四川、北京和内蒙古的数据中心节点,另外一个还在筹划之中。他强调,“中国电信的云计算有三大优势:一是在网络覆盖方面,中国电信大网已覆盖全国70%多的比例;二是中国电信已有合理的数据中心布局;三是具备有效的分发系统。“如果网络速度慢。
万科集团董事长
首先第一个问题还是,为什么去哪儿去?你为什么没有选择去剑桥、牛津、北大、清华你选择哈佛?简单来说,自己曾经像你们在座一样都有一个留学梦,曾经自己也有,改革开放的时候我已经工作。到深圳是32岁,非常强烈的愿望就是在深圳做两年,就想留学,当时留学是很清晰的,就不成想一晃一晃,一年一年过,从32岁到35岁,一直到40岁,当时想留学出去,当时对深圳前途怎么样不确定的,本身和这个也有关系。但是一年一年过去了,企业在做越做越大,留学好像就是一个梦想。
未来的世界将仍然处于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的时代,全球的大多数国家都会从武力争夺走向合作发展。在这个过程中,世界的经济格局和经济环境也将不可避免地产生一系列变化。
外企的诱惑力,不言而喻,因为这意味着高薪与体面。是的,进入外资企业与进入民营企业相比,就同等级别的岗位比较而言,无论是薪酬、福利、体面感、成就感,外企都有比较优势,而且是级别越低,差别越大。其实这是个就职动机的问题。也就是进入一个公司的动机和目的是什么?
继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登陆资本市场之后,以小马奔腾为代表的一批影视制作公司纷纷将目光瞄准这一“金主”丛生的资本舞台,正当小马奔腾首次上市铩羽再次申请上市之时,又一影视制作公司又在为上市前的最后一次增资,寻觅投资者。
VC界的黑马几乎年年都会有。但有政府投资背景的黑马十分罕见。一般来讲,官办VC大多是区域性基金或是基金中的基金,更多的则是兼而有之。比如,与深创投前后脚成立的上海上海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 创投,就是投资本区域基金的基金。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投中集团高级分析师冯坡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阿里巴巴集团回购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加快企业战略调整,对现有业务进行整合优化,推进其CBBS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的完善。
近期神华的一系列整合动作真是凶狠!刚刚受让国网能源100%股权,火电装机赶超中电投晋身发电第一阵营,昨日本网发布的关于大唐挂牌3.5亿元转让万能达股权新闻的背后,也有着神华的影子。“神华集团现在火电发展非常快,大唐转让万能达,也是给神华让路。”7月2日,一位业内人士如是说。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