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陕汽集团领导在安康市调研考察汽车产业

《职业经理人周刊》
    6月9日至10日,陕汽集团规划部对外合作科科长高亚斌、铸造工程师李瑞平和项目科工程师尤克峰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汽车产业合作事宜。本次调研考察活动由市工信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旨在落实5月18日郭青市长率团到陕汽集团考察时与方红卫董事长、袁宏明总经理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组一行在市工信局副局长张祥国的陪同下先后到白河、旬阳、汉滨、平利四县区,考察了陕西俊达汽车、陕西神达汽车、旬阳宝利机械、宝通专用车、亨通铸造、汉滨家振再生资源、金科机械、市通用公司、平利电机等汽车配件制造企业,分别在四县区召开座谈会,各分管县区长和经贸局长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中,各企业均表达了与陕汽合作共赢的迫切愿望,愿以各种合作方式成为陕汽集团汽车零部件配套生产的合作伙伴或者生产车间。各县政府表示,将以最大的优惠政策欢迎陕汽集团与当地企业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多赢,通过陕汽集团的优势辐射来带动当地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考察组表示,安康交通十分便捷,汽车装备制造业基础较好,部分企业有与陕汽配套生产合作的历史;本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康汽车产业的了解,回去后将考察和座谈情况尽快形成书面材料报集团总部,为下一步的具体合作提供决策依据。考察组最后表示,只要双方共同努力,共同寻找切入点,合作一定会取得成功。 
来源:安康市政府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