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2年度中国CFO春季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十二五”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蓝图之下,2011年注定是本土企业战略转折的关键时点。当此历史性的转折关头,已经开始在企业成长战略中充当引领者角色的本土CFO必然要推动财务体系向“精益化”转轨。当然,足令我们欣慰的是,在过去一年中,仍然有众多优秀的本土CFO,以前瞻性的视野不疾不徐地推进财务管理的精益化,为时不我待的业务转型悄然铺好顺畅通达且“低摩擦系数”的财务新轨道。 
  作为《首席财务官》杂志创刊以来的一项传统品牌活动,我们照例按照上述的年度脉络主线,以“重回上升通道,引领价值增长”为评选主题,于2012年4月12日成功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举办“2012年度中国CFO春季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杰出十大CFO颁奖盛典”。遴选出2011年度中国十大杰出CFO,以其卓越的示范作用进而推动中国CFO阶层的健康成长。在本次论坛上,150余位来自大型国企、民企、海内外上市公司的财务高管齐聚一堂,共享这一阶层的荣耀时刻。 
  《首席财务官》杂志出版人田茂永用“机翼行走者”的图片配上二个准则,拉开了本次论坛的帷幕。中国联通(600050)财务部副总经理陈沛先生,为我们睿智而翔实的解读了管理思想在财务当中如何进行实现,在企业中如何发展。财务的转型,管理,包括对会计都有全新的理念和认识。每年春季论坛最受关注的环节就是TOP CFO高峰对话,今年论坛专题对话第一个主题是“十二五转型下的战略机遇与财资优化”,这一环节主持人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担任,四川长虹(600839)有限公司CFO叶洪林、辉瑞制药中国区CFO苗天祥、利郎(中国)有限公司CFO黄明海、中国软件(600536)CFO方军等嘉宾分享了自己在成本、现金流、资金平衡这三个核心话题中的经验和心得。第二个对话主题是“制定有效的运营资本和现金管理策略”,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北京毕威胜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丘创先生担任这一环节的主持人,京能清洁能源CFO朱保成、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CFO马晓云、财务经理人网创始人武学东、携程网商旅总监姚欣玉、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裁姚珏等嘉宾也针对在企业中采取有效的风险管控展开激烈讨论。我们也在新浪微博上开设了直播通道,现场及场外嘉宾都非常踊跃的提问参与。 
  颁奖环节对于每位获选嘉宾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我们按照上一年度经济发展的一个脉络主线,来梳理过去一年当中,无论从跨国公司,民营企业,国营企业,还是上市公司,根据这个主线,评选出2011’杰出CFO年度人物,他们运用自身非凡的才华和创造力,抓住2011年度全球转型的契机,创造了海内外资本市场的一系列记录,我们希望这样一个评选能够在国内外让企业实现价值的增长。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颜甫全、辉瑞投资有限公司CFO苗天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CFO方军、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姚珏、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CFO 朱保成、利郎(中国)有限公司CFO黄明海、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马晓云、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CFO叶洪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 刘信义、百度公司CFO李昕晢夺得“2011年度中国十大杰出CFO”。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