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恒基地产—香港地产发展历程中的品牌巨人

《职业经理人周刊》
  恒基地产见证香港地产发展历程,打造地产品牌巨人 
  香港房地产业这60年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知名的房地产企业。恒基兆业地产集团成立于1976年,于1981在香港上市。时至今日,恒基兆业已成为香港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雇佣约8000名员工,业务遍及香港和内地,并为全香港拥有最多土地的开发商,在内地也有庞大的土地储备。 
  长期以来,恒基兆业秉承一贯优良的建造及管理水平、创新设计,和致力于贡献社会的承诺,建造更多标志性之商业及住宅项目的宗旨,致力提供最优质产品、最称心服务,及最切合环保及可持续发展需要,务求对股东、客户以至社会大众均能提升价值的信念,在30余年的发展中,同香港地产业经历多次风雨,而毅然不倒,成功打造出香港地产品牌巨人的地位。 
  全线出击,发力大陆市场 
  近年来,恒基兆业凭借多年的地产运营专业经验、以国际 化视野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进军中国大陆市场,迈开了全国发展的战略性脚步,致力建造中国城市新地标!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在全国初步完成了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华南经济圈、西部重点城市、东北经济带五大战略区域的全方位战略布局。在整体性战略布局中,恒基地产建立了以重点一线城市作为支撑、以二线作为扩张的战略形态,陆续进入长沙、徐州、西安、沈阳、重庆 、苏州、宜兴等二十多个城市发展。北京环球 金融中心 、北京恒基中心、上海港汇广场 、沈阳国际金融中心 等恒基极力打造的地产项目更是成为当地标志性建筑之一。 
   
    恒基落子重庆,打造滨江新生活 
  2011年,恒基启动大西南发展战略,彩云湖畔的恒基·翠庭博得众彩,倾注南滨精心打造的恒基·翔龙江畔 亦将全新启幕。 
  项目链接:恒基·翔龙江畔由23栋17至33层的小高层及高层高低错落排列,户户观江,视野开阔,可享受400米宽阔江岸。产品设计丰富,户型套内面积从68平米—214平米,可满足不同层次人群需求。大面宽的住宅平面设计,在保证良好采光通风效果的同时,引入了入户花园 及空中院馆等特色设计手法,塑造室内立体绿化效果,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室内外活动空间,为居家生活引入更多的阳光与空气,是居者感受滨江生活的首选。 
来源:搜狐焦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