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尚品网CEO赵世诚:慈善事业是一个成熟企业的社会责任!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12月2日,国内知名奢侈品时尚私卖网站尚品网携手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中国民生银行发起了2011年“分享爱•圣诞点灯及慈善义卖”活动。来自商界、演艺界、传媒界和艺术界等百余名社会人士悉数到场,盛装出席了象征着本次义卖活动开启的“圣诞点灯”仪式。

  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尚品网推出了首次登陆国内,由尚品网独家进行会员制私卖的顶级设计师品牌,例如N.21,Lamarthe,Amen,Guillaume Hinfray等,筹集到的部分善款将捐献给儿童乐益会。

  尚品网创始人兼CEO赵世诚表示:“慈善是一项长期的事业,是一个成熟企业的社会责任。尚品网是一家年轻的企业,除了以持续创新精神不断满足用户的时尚体验、创造市场价值之外,从创业之初就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重要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基础”。

  赵世诚说:“一年左右的时间,尚品网注册用户数快速突破200万,成为中国领先、深受精英阶层青睐的奢侈品在线消费平台。尚品网的飞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尚品网也认为,成功的企业应当回馈社会,企业越成功越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其实,早在今年7月份举行的尚品网5000万美金融资发布会上,尚品网宣布成立了“尚品网公益基金”,同时聘请了著名的天使投资人、公益活动家薛蛮子先生作为名誉理事长。据悉,此次慈善义卖活动也正是“尚品网公益基金”成立后启动的重要项目之一。

  活动现场,儿童乐益会相关负责人代表受捐助的儿童,对尚品网及相关合作伙伴、各界人士的慈善义举表示真诚的感谢。民生银行以及尚品网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慈善事业,并努力汇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共谋善举。

  最后,圣诞“点灯仪式”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举行,知名艺人张峻宁倾情献歌现场助兴,温情的圣诞欢歌传递着人们“分享爱”的美好愿望,本次为期三天的慈善义卖活动也正式开启。

  附:儿童乐益会是通过开发和实施以游戏为基础的发展课程,促进儿童身体健康、社会性发展以及情感发展的居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国际组织。在中国,目前儿童乐益会主要关注的两大群体是,贫困儿童和困境儿童。其中,又会比较关注流动儿童和生活在西部贫困农村地区的留守儿童。而关注的困境儿童,主要是残疾(残障)儿童、孤儿和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以及流浪儿童。

来源:艾瑞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