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沈阳隆重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十八届第中国国际广告节于9月25日至9月2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广告节,多行业高端品牌、广告界精英在沈阳集结,是一场汇聚广告精英新锐思想理念的饕餮盛宴。
  作为支持媒体,中华广告网对此次中国国际广告节进行全程图文直播:http://www.a.com.cn/zt2011/cnadtop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5日在沈阳开幕。本届广告节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主办,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工商局、沈阳市广告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和国际广告协会主席阿兰•卢瑟福德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外4万多名广告人士参加此次广告盛会。
  甘霖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广告业在不断发展,2010年已成为全球第四大广告市场。但中国广告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需要加强国际交流,使基于特定社会文化背景的本土广告的元素与语言为国际同行所理解和接受,使国际通用的广告元素、语言、技术更好地融入本土广告业的发展之中,同时谋求广告业界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
  为期3天的广告节秉承推进产业升级、推广创意成果、推动商务合作宗旨,结合中国广告的独特定位、中国经济的宏观政策和国际广告业的发展趋势,广告节期间广告节期间,将举办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媒介·广告企业展示交易会、广告(传媒)技术设备展览会、LED显示与照明技术设备展览会、中国名城名品博览会等大型活动,还有国际广告创意发展趋势论坛、中国汽车品牌建设与传播论坛、中国传媒论坛、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经济名人谈广告·论品牌、日本电通成功案例分享会、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优秀案例分享会及业界交流会等多场高峰论坛,以充分展现广告作为经济发展助推器的作用。
  中国广告协会负责人表示,经过近30年的培育和发展,中国国际广告节已成功举办了17届,成为中国最权威、最专业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中国国际广告节是广告公司、广告媒体、广告学术教育界等相关各方进行高效交流的有益平台,是孕育、迸发、传播新创意、新理念、新方法的广阔空间,是中国广告业发展的一面镜子,更是中国广告业与世界广告业交流的重要窗口。
  本届广告节还吸引了来自国际广告协会、日本广告业协会、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亚太广告节、日本电通等国外著名广告团体、公司及国际广告界权威人士参加。
来源:中华广告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