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中国广告市场未来五年将大幅增长 网媒受益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讯(张波)尼尔森公司(Nielsen Company)下属的《广告周刊》(Adweek)周四发表文章说,随着全球经济走出金融危机实现复苏,未来五年中国广告市场将出现大幅增长,受益最大的将是新兴的网络媒体。 

    文章中引用市场调查公司eMarketer一份研究报告说,预计今年中国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336.4亿美元,与上一年相比增长14.6%。未来五年中国广告市场都将保持这一增速。

    报告中说,中国广告市场快速激增的主要原因是经济发展充满了活力和消费群体壮大。中国是目前全球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中国经济规模已经超过日本位居全球第二。

    广告市场快速激增将使中国新兴的互联网媒体大受裨益。eMarketer估计,截至2010年末中国网民总数可能已经超过5亿(译注:中国官方最新公布的网民总数为4.2亿),宽带网用户人数可能达到1.167亿。

    报告认为,网络媒体已经成为中国广告投放的主要载体。报告预计,今年中国各大广告公司在网络媒体上投放的广告总额将高达37亿美元,与去年的27亿美元相比激增37%。到2014年中国网络媒体广告总额将高达95亿美元。届时网络媒体将成为与平面纸媒和广播电视并驾齐驱的广告载体。

    eMarketer分析师米歇尔-福盖特(Michael Froggatt)说:“传统上中国的广告投放都比较青睐报纸杂志和电视广播,广告公司会根据客户的需要在不同地区不同媒体上投放不同的广告。”他说:“传统广告方式所取得的实际效果难以评估。相比之下,互联网广告更加直接也更具有针对性。”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