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联合国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10月底在桂林举行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庄盈)市旅游局昨天对外宣布,由我市举办的第五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于10月26日至28日举行。
    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亚太旅游协会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香港理工大学承办,主旨是为世界各国各级政府、旅游行业以及旅游大专院校提供一个信息交流、旅游走势分析及开拓视野的平台,为决策者提供决策依据。
    论坛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专家会议,主要针对亚太地区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客源国的出入境旅游市场的最新研究观点和成果,为行业决策者和旅游研究学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全体大会,设若干主题,主要演讲内容为本年度的热门旅游话题。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邀请亚太地区国家政要、各国旅游局和旅游协会高层,及世界各国旅游业界人士和高等院校等代表参加。
    据悉,该论坛此前已在桂林成功举办四届,第三届论坛在桂林举行期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正式确认桂林为论坛永久举办地。 …… [阅读全文]

2011(第七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将在京举行

    北京 2011-07-22(中国商业电讯)-- 2011年8月28日-30日,2011(第七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为期三天,由纵横合力和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恒峰合力和CCTV证券资讯频道联合承办。本次活动由新浪财经提供独家门户支持,证券日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国际商报等50家平面媒体全程报道,新浪财经、新华网、金融界等50余家网络媒体鼎力支持。 
    携手业界传奇,并肩强势传媒,本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直击2011年的创投市场的趋势和热点。投资方踏破铁鞋,项目方漫漫求索:如何找准自身定位,谋求长足发展——无疑是目前业界普遍关注和探讨的问题。肩负着探索中国创新经济及私募股权投资的政策走向,揭示全球私募权益投资的热点与趋势,促进中外私募权益投资与风险投资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的使命,纵横合力创办的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历经六载,不遗余力地倾情打造创投界的立体展示平台,为中国创投融资领域呈上精彩纷呈的年度盛宴。 
    本次活动内容由圆桌对话、主题报告、企业展示、项目路演、商务宴会和交流酒会六个部分组成,500位与会人员分别来自海内外商界、政界、传媒界、学术界和产业界等知名机构组织。本次活动的50位演讲嘉宾为私募股权投资业界领军人物,中国相关政策制定者、知名企业主、著名专家和学者等,同时邀请100位中外投资家(包括有限合伙人、私有权益投资/风险投资家、机构投资者和投资银行家等),50位政府官员、学者及专业人士(包括注册会计师、律师、管理顾问等),200位创业企业家及企业高层管理者,以及100多位财经界、产业界知名媒体高管和记者。  …… [阅读全文]

2011中小企业融资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2011年7月12日下午,由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平安里支行、现代物流报等协办的“2011中小企业融资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
  来自各部门相关领导、北京物流协会会员代表及业界同仁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上,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执行总监肖和森先生首先致开幕词。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范晓东博士就“浅谈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认为要想解决中小企业融资的难题,必须消除障碍,改善环境,拓宽渠道,加强银企沟通,使得双方双赢。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小微金融处主任白靖进行了此次论坛最主要推介的“商贷通”产品的宣讲。据悉,商贷通是中国民生银行向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快速融资的主导产品,此次与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携手,旨在帮助中小型物流企业实现“二次腾飞”,共同致力于促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最后,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卢颍中则就融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及如何提前做好防范及解决对策发表了主题演讲。专家们精辟、幽默的演讲赢得了参会企业阵阵热烈的掌声。
  论坛的零距离互动对话更是将本次论坛推向了高潮,许多企业都是带着问题有备而来,乘此机会向专家请教,最后带着满意的答复满载而归。一些无法到会的企业还通过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的官方微博参与互动,使得关注本次论坛的企业对中小企业融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有一个完整的认知,并帮助这些企业能够尽快解决融资难题。
  众所周知,在如今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环境中,企业必须把握创新能力和发展速度,才能防止被严酷的市场经济所淘汰。但企业能否发展壮大,企业经营的项目是否可以顺利完成,资金是个成败关键点。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资金短缺是国内企业面临的普遍困难,甚至已成为一些物流企业发展的瓶颈。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家电业入世十周年大型论坛在京举行

    腾讯家电近日获悉,“文明生长”——中国家电业入世十周年大型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评选出入世10年家电市场十大风云人物和12家突出贡献企业。
近日2001年11月,经过长达15年的艰苦谈判,中国顺利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今年是中国加入WTO十周年,这10年是世界政治经济局势发生重大变革的十年,也是中国和平崛起走向伟大复兴的十年。十年时间里,中国很好地兑现了入世的承诺,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负责任的世贸组织成员,中国经济实力跃升全球第二,并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口国和第二大进口国。
中国家电市场,严格说起来早在中国入世前就已经全面开放。伴随着中国入世各项承诺的逐步兑现,十年来,中国家电业开放与发展齐飞,从最初“狼来了”的担忧到如今产业控制权的稳如磐石,从引进资本技术生产线,到如今中国家电厂商昂首走出去,中国家电业不但经受住了入世的考验,更在与外资的竞争与合作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面向未来,中国家电业仍然面临着诸多的发展课题,例如产业的转型升级,上游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中国家电企业的海外发展等,这都需要站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审慎思考,大胆创新。
入世十年 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回忆说,在中国即将入世的时候,精明的洋品牌早已捷足先登,索尼、松下、东芝、夏普、日立、三洋、LG、三星和飞利浦纷纷在国内建立生产基地。洋品牌试图以先进技术和廉价劳动力资本的优化组合来降低成本,取得品牌和价格的双重优势,以便能够与迅速发展的中国家电相抗衡。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