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万科保利远洋集中出货抢市场 京城房企三强争霸

《职业经理人周刊》

    去年,万科不但提前实现了“3-5年带领北京万科进入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量前三”的诺言,更是一跃坐上了北京地区的头把交椅。

    去年,龙湖地产在北京实现了百亿元的销售目标,奠定了全国三个百亿元销售圈的均衡局面。

    去年,由于推货量的不足,远洋地产暂时失去了北京楼市的头把交椅。

    今年,万科是否能继续领衔,龙湖是否将韬光养晦,远洋能否重夺楼市老大,“黑马”保利战绩将如何?这些精彩将在今年一一呈现。

    品牌房企广开盘

    调控在继续,推盘在加紧。

    进入5月,北京楼市进入传统的旺季,开发商的推盘意愿在沉寂了3个月后再次爆发。据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北京市计划开盘的项目达到了近50个,其中纯新盘数量超过了四成。

    在5月计划推盘的项目中,尤以万科的项目最为引人注目。按照计划,金隅万科城、金域华府、万科幸福汇3个项目将在本月开盘,率先发动了北京楼市头把交椅的争夺战。

    这只是北京万科密集推盘的第一波,据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介绍,今年北京万科在售的项目将达到7个,包括了此前热销的万科长阳半岛、万科蓝山,以及纯新项目京投万科新里程、万科幸福汇、金隅万科城、金域华府、万科大都会等。

    与万科的锐气外露不同,远洋地产尽管今年在北京销售的项目将达到8个,但是并不急于暴露实力。5月,远洋天著项目将上市销售,再加上已经在售的远洋一方、远洋东方,远洋地产在北京联动销售的项目就将达到3个。此外,远洋望京项目、远洋LAVIE、远洋傲北、远洋颐堤港等项目也在计划推盘之列。

    “5月楼市将是一个分水岭,品牌房企这一年的收成也将见分晓。”链家地产的一位分析人士表示。

    去年保利地产凭借着保利垄上、保利茉莉公馆的热销,一举取得了63.7亿元的业绩。今年保利地产也将推出8个项目,包括了目前已经在售的保利西山林语、保利垄上别墅、保利茉莉公馆、保利花园4个项目,并且还将推出保利东郡、保利国际广场、保利罗兰香谷、保利新茉莉公馆4个全新项目。

    去年排名第二的龙湖地产,今年除了在售的香堤溪岸、颐和原著和唐宁ONE等老项目外,新项目只计划推出长楹天街和顺义牛栏山项目,这与龙湖地产正在调整产品结构、进军商业地产和旅游地产有关。

    尽管北京的限购政策最为严厉,但是一年十多万套的成交量,对房企的吸引力还是巨大的。“虽然房企全嚷嚷着去二三线城市扩张,但是面对北京市场的大蛋糕谁也不愿意放弃。”一位开发商表示。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楼市依然是各家房地产企业最为看重的市场,目前北京在售的75%的项目均为中大型上市房企所开发。

来源:北京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