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李小璐成美女老板 美国开超市5家店年入过亿美元

  一袋方便面引发的生意经
  李小璐12岁跟着家人定居美国。一次她想煮袋方便面吃,妈妈说去超市买,但想想近半个小时的车程,顿时让她没了胃口。李小璐觉得,美国人太缺乏商业头脑,投资者只设立大型的购物中心、超市,两家超市最近的距离也要十几公里。
  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小超市呢?李小璐心动了。过完18岁生日十几天之后,李小璐将中国人做社区便利小超市的理念带到了美国,她给自己的小超市起了个名字———Lulu Car。 为了招揽客源,李小璐打出了“新店开业,连续22天8.8折”的招牌。22天促销结束后,小超市净收入550美元。

  小超市化身爱情便利店
  随着Lulu Car的8.8折促销结束,小区居民似乎也随着捡便宜热潮的退去而对这个小超市失去了兴趣。第二个月,Lulu Car净负888美元。朋友杰西开导李小璐:“除非有格外新鲜的亮点,否则这些人到大型超市购物的习惯一时间是很难转变的。”
  这倒是提醒了李小璐,为何不在新鲜感上做文章?随着情人节临近,她有了主意,即便人各有各的生活习惯,但爱情却永远新鲜!…… [阅读全文]

母亲节 为妈妈的饮食“把把关”

  这个周日就是母亲节了,在这样温馨的日子,让我们放下繁忙的工作,回到家里陪陪母亲。作为子女的我们应该时常关注妈妈的餐桌,或给妈妈解下围裙,为她做一天营养大餐——

  早餐:钙质+纤维+蛋白质
  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妇保科主任曹江霞介绍,营养健康的早餐应该包括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具体操作时有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应该包括粮谷类、蛋白质和蔬菜水果三大必需品,缺一不可。
  曹江霞说,人体骨骼密度在30岁后开始降低,所以从30岁开始就应该采取一些预防骨质疏松症的措施,成年妇女每日至少摄取1000毫克钙,若在怀孕期、哺乳期或绝经期,则需加至1500毫克,因此早餐中准备一杯牛奶十分必要。另外,早餐应当坚决不主张油腻,因为高脂肪食品会导致大脑供血不足,早上吃太多油腻食品,如油条、油饼、汉堡包等,上午容易犯困、注意力不集中。…… [阅读全文]

行货iPad2今日网上网下同步开售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ad 2将于5月6日在苹果零售店和网上商店同步开售。
  截至5月6日0点40分,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仍然只能订购iPad一代。但iPad“何处购买”栏目显示,“iPad 2 将于5月6日在中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有售”。
  此外,iPad 2将于5月6日上午8点起在苹果零售店发售。目前,已有超过400名苹果“粉丝”在北京三里屯的苹果专卖店外排队等候,希望第一时间购入iPad 2。
  此前有报道称,行货版iPad 2的最低售价为人民币3688元,仅有Wi-Fi版本。

   又讯:购买Ipad应警惕“翻新货”
  近期,随着苹果公司Ipad2隆重登场,Ipad1的降价销售,一时出现市民疯抢Ipad1的热潮。记者在华强北多方走访发现,由于Ipad1已停止生产货存有限,不少商家为促销“挂羊头卖狗肉”,市民在购买过程中应警惕商家提供的“翻新货”。……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几种很难吃但却对身体极好的食物盘点

    人们一直热爱甜美、精细、香浓的食物,不喜欢苦涩、粗糙的食物。在千万年前,甚至只是四五十年前,人们的确经常过吃糠咽菜的日子,那时,人们的主要担心不是患上糖尿病、心脏病、肥胖症,而是如何避免营养不良。可现在,我们的饮食结构已经和祖先完全不一样,担心的更多是如何预防肥胖,如何降低血液中的脂肪,如何减轻癌症的风险。

  1、涩味食物
  未熟的柿子、紫色的葡萄皮,这些都是涩味很重的食物。它们的涩味是食物中的单宁、植酸和草酸带来的。这些物质都是强力的抗氧化物质,对预防糖尿病和高血脂有益。不仅如此,同一种水果,发涩的品种营养价值更高,比如,酸涩的小苹果就比大而甜的富士苹果好。

  健康小知识:
  涩味食物中的单宁在美容产品中的应用很广泛,主要功效为收敛、防晒、美白、防皱、抗氧化。所以说,涩味食物对女人来说真的非常不可多得的美容食物。……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