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社交游戏公司Zynga接近完成5亿美元融资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知情人士透露,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 Inc.从一群投资者那里接近完成多达5亿美元的融资。作为CityVille,FarmVille以及Facebook网站上其它受欢迎的社交游戏的开发商,Zynga的估值可能高达10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总部位于旧金山的Zynga正与一些新的投资者商谈此轮融资事宜,其中包括普信集团(T.Rowe Price Group Inc.)、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Zynga的现有投资者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此次也可能参与少量投资。

  对于成立不过几年的Zynga而言,近100亿美元的估值可谓让人大跌眼镜。就在此之前,包括Facebook和Twitter在内的热门互联网初创企业也都完成了类似高额的融资交易。

  本周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Zynga正在就约2.5亿美元的融资额度与投资者进行初步商谈,公司的估值在70亿至90亿美元之间。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几天里,对Zynga感兴趣的投资者提高了Zynga期望融资的额度,也提升了该公司的估值。这位知情人士说,至少还有一位新的投资者和普信集团、富达投资和摩根士丹利一道参与此次融资交易。

  周四,和《华尔街日报》同属新闻集团的AllThingsD.com网站报道,Zynga有望将此前和投资者谈定的融资额度大约翻一番。

  Zynga的发言人拒绝置评。普信集团、富达投资和摩根士丹利的发言人均拒绝置评。Kleiner Perkins的代表没有回复寻求置评的电话。

来源:华尔街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