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美的地产携手万豪国际集团建国际五星酒店

《职业经理人周刊》
“筑城,筑家,筑未来”,这是日前美的地产发布的品牌广告语。这句新鲜出炉的上市广告语表达了美的地产致力于中国城市化进程,为更多的城市和家庭建筑美好生活的雄心与信心。12月2日下午,美的地产集团(美的高科)与万豪国际集团在株洲高新区举行合作意向书签署仪式,标志着美的地产在株洲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征程。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天元区区长何剑波认为,美的集团和万豪国际集团进驻高新区,打造区域首家国际五星酒店,必将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对株洲酒店业、旅游业产生积极促进作用,为实现政府“转方式、调结构”的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美的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的酒店项目,是美的地产集团进入湖南市场的首个项目——栗雨湖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正居天元未来CBD核心,与天元区行政中心隔株洲大道相望,总占地面积约800亩,其中首期占地约400亩,规划有国际五星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风情街区、写字楼、公寓及别墅、高尚生态电梯洋房。

美的地产集团总裁赫恒乐表示,美的地产对株洲城市的发展很有信心。这次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旨在为株洲高新区打造一个真正的国际性商务平台,为株洲城市经济的发展、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提升作出积极贡献。酒店预计在2011年动工,2013年建成开业。他进一步强调,将利用3—5年时间,投资60亿,打造天元未来CBD核心。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美的地产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是强强合作的典范。本项目酒店的落成,不仅将填补株洲高新区国际五星酒店市场的空白,而且对提升株洲在吸引国际高端客户方面的能力、加速株洲的国际化进程、提升株洲对外城市形象等方面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领导龚凤祥、蒋涤非、谭伟奇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

 美的地产集团是美的集团的四大产业集团之一。据相关资料显示,截至今年10月,美的集团已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预计2010年美的集团全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100亿元。对于未来,美的已确立了一个宏伟的新五年规划:“再造一个美的”,至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000亿元,力争进入世界500强。

 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创建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万豪国际集团目前拥有18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经营的酒店超过2700家,年营业额近200亿美元,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选为首选的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万豪国际集团以其出色的服务水准、先进的设施和技术以及优异的服务居于世界酒店集团之首,赢得了公众的广泛赞誉和客户的高度信任及拥戴。

来源:株洲新闻网 记者徐孜 通讯员易湘锋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