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0互联网广告大会将在杭州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9月18日,业界期待已久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www.wytx.org)即将在杭州隆重召开。此前,这块人杰地灵的土地上,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互联网广告大会。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无论在人数规模还是探讨主题等方面,都将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与此同时,备受业内外人士瞩目的“年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风云榜”也即将在本届大会盛典上揭晓。

  2009年,金融危机影响下的全球经济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作为年轻的新兴行业,中国互联网和网络广告行业却一枝独秀,逆势飞扬;2010年,中国经济从金融危机的阴影中逐渐走出来,为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进一步开拓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据分析数据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85.2亿元,同比增长87.3%,再创历史新高。互联网广告市场能够获得如此突飞猛进的发展,离不开网络广告、网络营销、电子商务、门户广告、搜索引擎、无线广告、富媒体广告、数字娱乐、社区营销等互联网经济领域众多企业的倾情贡献。

  在即将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上,这些行业企业的大腕们将汇聚一堂,除了共同为新形式下的网络广告市场把脉,届时,组委会还将对过去一年为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个人与领军企业进行表彰和嘉奖。

  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2009-2010年度中国最佳网络广告各奖项的评选,将邀请业界权威人士组成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如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陈刚教授、艾瑞集团总裁杨伟庆、软银赛富董事长陆豪等,评选结果秉承权威、公平、公正的原则。届时,评审团将评选出“年度最具价值互联网广告品牌”、“年度中国最佳互联网广告公司”、“年度中国互联网广告十大人物”等九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奖项。

  2009年的互联网广告大会颁奖盛典上,凤凰网、淘宝网、土豆网、好耶、艾瑞咨询、浙江盘石等凭借对互联网广告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纷纷将各类奖项收入囊中。而2009年下半年至2010年上半年,突飞猛进的网络广告市场迎来了全新的变化,因此,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www.wytx.org)“风云榜”究竟如何,各类奖项又会花落谁家,业界人士正拭目以待。 (文/飞雪)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