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中式生活馆:时尚中式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对中国家居文化理念进行全新现代诠释的过程中,“神来·六和营造”有限公司打造了中式生活馆。

    中式生活馆是集中式设计、中式装修、中式家具、中式配饰于一体的中式空间体验馆,完全摆脱追求形式的猎奇、概念的炒作,具有本土文化审美自醒与独立精神,既融汇中国传统人居文化精髓又体现当今社会生活节奏的高端家居风格。

    中式生活馆饰品使用的材料以石粉、钟乳石粉、实木为主。从丰富的中华文化土壤中吸取设计营养,通过创造,将传统时尚化,让享受现代生活的人们在品味时尚优雅中亦能得到传统大美的滋养。

    “神来·六和营造”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神来之手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是一家设计和生产家居室内装饰品及家具的企业。公司在多年的经营实践中,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设计,实现设计、施工、配饰一条龙服务,在中式家居别墅、酒楼宾馆、茶楼会所、办公空间等各领域都取得优秀成绩。

    2009年,中式生活馆进驻东莞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以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优良的口碑与中式生活馆产品质量的保证,实现互惠互利、强强联合。

来源:第2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特刊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