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爱立信马志鸿:一如既往支持TD

《职业经理人周刊》
    爱立信大中华区总裁马志鸿(MatsHOlsson)表示,虽然爱立信在TD设备市场的份额不能令人满意,但爱立信不会改变对TD的支持。“爱立信会一如既往支持中国TD-SCDMA的发展,兑现当初的承诺”,马志鸿补充到。

  今年2月,马志鸿在青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期间接受网易科技采访曾表示对目前获得的TD设备招标份额很不满意。中国移动今年共启动了238个城市的TD二期、三期网络设备招标,爱立信仅获得了其中约5%的市场份额。

  马志鸿表示,“虽然爱立信进入TD相对较晚,但爱立信是目前唯一能提供端到端TD-SCDMA解决方案的海外厂商,除了无线和核心网设备,爱立信在终端和芯片组上也有合资公司在支持TD,爱立信会不断加大对TD的投入,也完全有理由相信会进一步提升在TD上的市场份额。”

  成立“北邮爱立信校园俱乐部”

  爱立信今天与北京邮电大学共同宣布成立“北邮爱立信校园俱乐部”,俱乐部(EriClub)由北邮学生自发组成并管理,爱立信未来会与北邮学生共同就3G和通信领域的相关项目中互动合作并帮助学生激发更多创意。目前,爱立信已经在全国高校发起“爱立信”杯热创新设计大赛,并吸引了数百名国内一流大学年轻学子展示各自在散热领域的创新设计。

  马志鸿表示,“北邮是中国最大的ICT专业人才培养院校之一,过去爱立信在多个领域与北邮有着长期的合作,现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俱乐部能为中国通信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仅2009年上半年,爱立信就为国内大学生提供了1000多个实习机会,同时还在中国提供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其中三分之一录用了大学毕业生。

  爱立信成立于1876年,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爱立信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分布在全球175个国家的员工总数超过了7.5万人。2008年,爱立信全年收入达到322亿美元,运营利润率达到11.4%,其中,来自中国的营收所占比重大约为7%。

来源:网易 作者:张浩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