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华视CEO李利民:加大管理层力量 寻找扩张机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华视传媒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09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华视传媒第二季度实现总收入308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8%;营业利润为740万美元,同比微降5.4%。

      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表示,尽管广告市场极具挑战性,但华视的管理团队在第二季度还是创造了良好业绩,实现了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财务目标。

      不过,李利民表示尽管一些广告客户开始得益于政府的经济刺激和宽松的货币政策,同时广告市场也已开始出现回暖的迹象,但华视在今年下半年会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我们的目标是要充分利用经济复苏所带来的机会,并且我们已经开始通过一系列的战略举措有效地实现这一目标。”

      谈及未来公司发展,李利民表示公司继续将销售重点放对重要的大型客户的渗透上,尤其是像联合利华这样的跨国品牌。其次,华视正在通过对我们的数字电视联播网的评估,寻找扩张到新的市场领域的有利机会以及增加对现有市场的渗透。第三,在最近几周,华视还通过一些战略性的招聘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管理层的力量,其中包括聘请资深传统电视行业销售人士和新的首席财务官。

      李利民还透露,华视一直通过对行业竞争环境给予持续关注以来发掘潜在的投资机会。他希望通过上述的战略举措,华视传媒将会极大受益于在市场回暖和未来的市场机会。(文/乐天)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天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