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完美时空CEO池宇峰:致力打造多元化产品组合

《职业经理人周刊》
完美时空(Nasdaq:PWRD)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0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完美时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5.2亿元(约合7630万美元),同比增长55.9%;净利润为2.6亿元(约合3840万美元),同比增长59.6%。

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在谈及公司业绩时表示,完美时空第二季度的业绩超过了公司此前上调的业绩预期,此次优秀的业绩主要是由于新近推出的2.5D魔幻探险MMORPG《神鬼传奇》超过预期表现,以及数款现有游戏的增长。

池宇峰介绍说,完美时空继续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游戏产品组合。公司的产品组合包含风格类型迥异的游戏产品,能够帮助公司在不同领域获取多个业务增长点。目前,完美时空在开发中的产品线包括分属3D、2.5D和2D领域的各具特色的7款游戏。

“将来,我们将凭借我们为3D、2.5D和2D市场专门打造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工作室,在每个细分市场推出独特的精品游戏,并以此为依托推出若干多样化的大型产品系列。”

池宇峰认为,《神鬼传奇》的成功推出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其良好的市场接受度和首推以来的优秀业绩主要得益于这一策略的有效执行。这也有力地证明了完美时空能够充分借助其在3D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以及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运营平台,在2.5D和2D市场研发并运营精品游戏。

“通过在游戏和大型资料片推出前对游戏开发投入更多时间和资源,我们相信我们将有效延长游戏的成长周期。”

谈及海外市场时,池宇峰表示完美时空海外拓展进展顺利。无论是在收入规模还是在地理覆盖区域上,都继续保持着在中国游戏出口领域的领先地位。不仅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约授权了数款游戏,还在北美运营了数款自己的游戏,并呈现良好态势。

“本季度,我们成功通过我们的美国子公司Perfect World Entertainment Inc.在北美地区推出《诛仙》。《诛仙》在北美的英文名称为《Jade Dynasty》。”

池宇峰还宣布,完美世界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该公司首款2D回合制卡通类MMORPG《梦幻诛仙》。(文/乐天)

来源:腾讯科技  文/乐天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