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1+1﹥2 理财保障两不误

《职业经理人周刊》

  恒安标准人寿“珍爱相随”轻松实现

  在通胀持续,CPI逐年攀升的情况下,生活保障和资产保值已成为人们理财的基本目标。但股票市场反复波动,投资者不仅要花费时间成本还要承担巨大的损失风险,要想通过资本市场投资而实现理财目标谈何容易!近日,恒安标准人寿应广大客户需求推出一款兼顾保障和理财功能的新产品———珍爱相随两全保险(分红型),尤其受到私营企业主和个体拼搏族的青睐。

  卢女士经营眼镜材料批发已有10年,经历了不同的经济周期。她认为对自己的家庭财务应提早做好规划,这是由于社会上像她这类的人通常缺乏足够的社会保障,而且又对动荡的资本市场投资毫无头绪。目前,对于她来说保证老年生活质量和现有资产保值显然成为首要的财务需求。当然,生意上的资金周转也要求投资项目有一定的灵活性。

  卢女士选择了购买珍爱相随两全保险(分红型)以解决她的财务需求。“珍爱相随”保险年限从合同生效日到被保险人满99岁,保险期间长,能满足卢女士各阶段的人生规划需求。每两年公司会定期返还有效保险金额的9%作为生存保险金至卢女士99周岁,使其长期受益。这样的安排可促使她进行强制储蓄之余又不至于把资金套死,这笔钱可作为家庭储蓄或应急之用,加上保单贷款、减保、多种缴费年限选择等非常适合生意人资金运用灵活的需求。卢女士到66岁,公司会支付有效保险金额的27%作为祝寿保险金,发挥养老的作用,帮助她过上高品质的退休生活,摆脱晚年生活的后顾之忧。此外,该保险计划年度红利采用保额分红方式,有效保险金额逐年积累,使得每次领取的生存保险金也随之递增,保单终止时更有终了红利带来更多收益,在卢女士99岁满期时一次性领取所有已缴保费另加终了红利,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恒安标准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多元行销渠道负责人钟耀兴称,自成立以来,恒安标准人寿致力于启发客户建立成熟的寿险和财务规划理念,提供根据客户需求且高品质的寿险和财务规划建议,并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便利,通过与其有效协作,共同满足对客户的承诺,致力于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寿险和财务规划专家。目前,珍爱相随两全保险(分红型)正通过全国70多家合作的经代公司发售。

  据悉,恒安标准人寿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多项殊荣,其中包括2007年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选并颁发的“全国文明诚信(窗口)单位”奖项。 (杨广)

来源:羊城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