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中俄联合军演进入第二阶段 实兵实弹演练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新网吉林洮南七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唐伟杰)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时许,“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参演部队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进行实兵实弹演练,标志着本次中俄联合军演进入战役准备阶段。

“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和位于中国东北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中俄两军各一个战区级指挥机关带一个方向指挥所同步受训,双方参加实兵演练兵力各一千三百人。

演习分为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七月二十二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与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大将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战略磋商,并共同宣布“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始。

演习战役准备阶段,两军受训机关共同演练定下作战决心、拟制战役计划、组织战役协同。战役实施阶段,两军将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歼敌和纵深围剿四个内容。

“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继“和平使命—二00五”、“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军演后,中俄两国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反恐演习。这次演习不针对第三方及其利益,旨在展示两国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坚定决心和行动能力。演习正值中俄两国建交六十周年之际,对于深化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和两军务实合作,锻炼和提高两国军队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能力,震慑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维护本地区的安全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