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川至生物拟吸纳PE投资 预计首轮融资1000万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上海川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表示,希望吸纳PE(股权融资基金)投资,并准备3年内在国内或北美上市。

    川至生物总经理陈明25日在“2009年张江创业板及私募股权融资高峰”论坛上表示,公司正处在发展期,拟吸纳PE投资,预计首轮融资额在1000万元,出让公司股权不大于20%.

    伴随着IPO的不断松动,国内资本市场再现活跃,25日,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有20余家高速发展的中小型科技企业集体路演,吸引了来自国内知名券商和风投机构的广泛关注。

    川至生物是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小型企业,充实先进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和生产。目前两项胶乳产品技术领先,Tnl为全球独家。其中,公司推出的ZAP快速诊断是现场诊断(POCT)的代表技术,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医院、诊所、医疗队、海关及其家庭。

    “ZAP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普通消费者,而非单纯的医院机构,这表明未来将有非常之大的市场。” 对此,智基创业合伙人林霆表示非常看好公司ZAP技术以后的发展前景。

    据川至生物介绍,公司的销售额连年翻番,今年预计达销售额将达到2500万元。此外,未来两年内公司还会陆续推出十余项新产品。陈明告诉记者,公司已经推出有关心梗诊断的两项成品,后续可开发系列产品(如肿瘤、艾滋病、禽流感等)。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中心主任吴永和表示,深交所已经为创业板做足了准备,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内有非常多优质企业符合创业板的要求,希望未来这里有更多的企业成功登陆国内创业板。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