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新加坡李竹庵家族槟城收购酒店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李氏家族进军槟城酒店业,以5600万令吉(约2400万新元)收购Dorsett酒店(前喜来登酒店)及槟城历史最悠久的槟城广场。

  103岁的李氏家族掌舵人李竹庵在新加坡投资的领域包括交通、房地产业,以及拥有两家酒店(京华酒店及皇后酒店)。

 
早年,李氏在柔佛州投资房地产业,目前投资已扩展至纽西兰威灵顿、澳大利亚、东马种植业。

  该家族3月7日下午邀请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主持开幕仪式,掌舵人李竹庵夫妇及家庭成员都出席开幕庆典。

  《中国报》报道,李家第三代也是槟城京华酒店(Hotel Royal)董事李祖钬(49岁)受访时说,该家族投资酒店业已有30年的经验,尽管现在经济不景,但他很有信心能在酒店业大展鸿图。

  他说,之前该酒店业的顾客主要是公务员,如今目标锁定区域游客。他了解现在的经济低迷,面对许多竞争对手,但他们深信拥有丰厚资金,精明投资,不向银行贷款,所以能渡过经济风暴。该集团将会着重成本控制,预料在三年后,该酒店开始能赚钱。

  李竹庵是在18岁时从中国莆田到新加坡打天下,他先从事中药行业,再慢慢扩大至房地产及交通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