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朝鲜总理访华引西方复杂猜测

朝鲜内阁总理金英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金英日此访的主要目的,是以“中朝友好年”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朝中两国的传统友谊。
经过奥运的洗礼,视频牌照的护航,网络视频作为新媒体的代表轰轰烈烈走过了2008年。
    从“疯投”到“封投”,中国PE界的流行语随着金融海啸的延伸发生巨大转化,中国的PE们多数捂紧了自己的钱袋。
报告预计,2013年,中国网络游戏用户数将达到9453万,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将达到397.6亿元人民币。
婴童用品市场的特殊性在于,与渠道利润过高同时存在的,是制造环节的利润偏低,产业整体不发达和利润分配不合理。
提到“中国式旅游营销”,我们不可避免地提到毛泽东。谭小芳在旅游圈内做过不正式的调查,60%以上的老板在谈毛泽东思想。
新能源在投资额上占了中国清洁技术市场总投资的69.8%,为16.46亿美元。2006-2008年中23.57亿美元投资中大约有60.0%投向了太阳能领域。
OEF研究报告显示,如果不包括药品在内,今年欧盟、美国和日本的化学品产量将下降12.5%。
金融危机使国外机床企业的资产价格明显缩水,这给国内机床企业并购带来契机,但是,要避免并购中的陷阱,有必要委托专业服务机构进行全面的调查评估。
金融海啸第二波冲击依稀来袭,香港地产市场的投资意愿和消费者信心持续下跌。住宅、商铺和写字楼等各大业态无一幸免。
搜狐CEO
虚荣一直是人类无法克服的东西,这是动物的本能,你根本无法回避它。就如同这艘船,如果它不是中国最豪华的,那对我来说意义可能就失去了很多。虽然我知道用不了几天,就会有另外一艘船超过它,但至少现在我很满足。我承认这里有炫耀的成分,但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凭着它获得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它能让我感到被肯定、被接受。
分众传媒副总裁
分众传媒副总裁嵇海荣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对传闻予以坚决否认,称目前谭智仍担任分众传媒执行董事,子公司框架传媒确有个别高管离职,但“集体辞职”之说有恶意炒作之嫌。
三元总经理
三元成功竞购三鹿的消息,给予中国乳业一针复苏的强心剂。中国奶业的刻骨之痛终于尘埃落定。对于行业而言,三元无疑被寄予了新的希望,这不仅是物质资源上的并购与整合,更象征着中国奶业人及广大消费者信心的重组。
闪联CTO
在本次年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到会致辞,各界知名企业精英根据全球经济形势与中国经济发展,对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及行业发展,从企业的实战经验角度与业界共享经验,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则围绕互联互通与数字家庭的行业发展做了专题报告。
MIPS科技 营销副总裁
Art拥有在全球领先半导体公司担任高级营销主管的丰富经验,一直以来对MIPS®和其它处理器架构都非常熟悉,同时他的经验也使其对我们的业务模式有深刻了解。Art在成功定义和推出复杂科技产品以及与全球高科技公司建立关系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造诣,必将会为MIPS作出巨大贡献。
09年以来,随着金融危机对中国的影响越来越深入,每个人都开始切身感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即使自身利益暂时不受影响的上班族,职场上的心态也悄悄发生了变化。
任职全球知名的高管搜索和评估机构,罗盛咨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程原明显感觉到,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国外往回传的简历就逐渐增多,而且求职者的整体素质也在迅速提升。
正如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所说,从2000年到2005年,民生银行用最传统的规模增长的方式完成了7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但最近这几年,民生银行放慢了发展速度。

本土投行华兴资本在社交网络开心网(kaixin001.com)的第二轮融资中发挥了推动与协助作用。关于开心网融资的官方消息有望在本月内宣布。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网页游戏公司漫游谷(原名“游侠网”)已获得来自启明创投、美国迪斯尼集团的投资。这也是经济危机以来网游行业公开披露的首笔投资。
央视《焦点访谈》报道了海南出现假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单一事,而梁玉祥正是此事件的主角。尽管事件过去了四个月,但梁玉祥表示至今仍未就假保单事件得到满意的处理结果。
可口可乐一直在全球陆续收购果汁、饮用水和其他非碳酸饮料生产商,以扩大其业务种类,对抗竞争对手。不过,该公司这方面的努力有些时却在外国监管机构那里遭遇惨败。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