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千亿央企保利地产的“三观”:十盘筑晋助力太原发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千亿央企 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观

保利地产,是保利集团旗下的五大产业之一,是集团优先和重点发展的产业。保利地产秉持“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24载布局61城。

2016 年,保利地产实现销售额上半年突破千亿大关。截止2015年底,保利地产连续九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 牌。除此之外,保利地产秉承保利独有的文化基因,逐渐形成了康居、善居、逸居、尊居四大住宅产品系,满足多元的优质居住需求,开创东方文化品格的人居尚 品。

上市央企中国保利集团旗下、历经24年辉煌的保利地产,居央企地产品牌首席、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首席,并获评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第一,公司资产突破1300亿。

不仅是超强实力,保利地产更秉承独有文化基因,以保利剧院的巅峰艺术气质,保利艺术博物馆的国宝馆藏历史,保利影业的光影传奇风范,保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 全国唯一代理,保利星徽奔驰全国总代理的名贵气度,保利科技最早引进玛莎拉蒂、法拉利的创新格局,融汇24在地产铸造经验和实力,逐渐形成了康居、善居、 逸居、尊居四大住宅品牌的多元优质住宅物业,开创极具东方文化品格的人居尚品。

十盘筑晋 山西保利的城市发展观

作 为千亿央企地产品牌,保利地产秉持“和者筑善”的企业理念运营精髓,始终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定位进行融入现代化建设,自进驻山西房地产市场以来,以其卓越 的产品开发水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倾情筑就价值基业,凭借保利香槟国际等住宅地产项目在龙城获得超过万千个家庭的信任和认可。

从2013年到2016年,从城南到城北,从河东到河西,从旧城区到新楼盘,保利以10盘筑晋的破局之势,追赶着城市发展的速度,刷新着我们对太原城市的新印象。

从 保利香槟国际、保利百合、保利梧桐语、保利金香槟、保利壹号公馆,作为保利在晋的在售项目,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与认可。今年下半年,保利地产又连续拿地五块:小王村城改项目,晋阳湖板块的西寨村、城北村、贾家庄,以及北张城改项目,迅速达到10盘布局之势。到2016年的连续拿地布局:西寨村9月28日签协议,小王村9月30日摘牌,城北、贾家庄10月15日签协议,10月28日北张村签协议,两个月时间,连拿5地。如今,山西保利已成太原地产市场10盘 布局之势,传承24年的住宅地产建筑积淀,保利以诚筑城,专注精工,3年10盘,以央企实力见证品质,为龙城居者建造一个又一个高品质居所。

大成尊居 海德公园的住宅价值观

萃取24年高端住宅开发经验,保利地产于2013年在北京,倾力打造出尊居系旗舰产品——保利海德公园:不但将英伦文化融植入于建筑和园林设计中,更以世界精工品质和全家庭全周期户型,科技健康的智能系统赢得北京智富阶层的挚爱,成为北京第一个10万+顶豪住宅的传奇。

2016年,得内城自然和城市核心资源群禀赋的和平公园,迎来央企保利地产运营开发的60万平米珍贵土地。依托保利高贵文化血统和千亿资本实力,太原终于有了内城中央公园豪宅。

作为北京海德公园品质生活的传承,保利豪宅系1号作品将在内城和平公园旁再造典范,延续海德公园的英伦风范园林风范和典藏品质,诠释国际人居生活的高尚与尊荣。

漫漫光阴里,保利用国际化、世界化的眼光来苛求公园豪宅的高品质生活,作为内城独具英伦风格的高尚住宅区,它融汇中西建筑之精华,凝聚古典与浪漫的高贵气息,以其深厚的英伦生活氛围而独树一帜;无论是行走在梧桐浓荫下之沉思;还是落地窗下和着清风伴着咖啡的闲情逸致,玻璃窗旁伴着阳光清风喝咖啡之闲情,点滴细节之中无不流露出公园豪宅特有的尊荣品味,成为人们心目中国际化生活的人居典范。

来源:新浪乐居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