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北京电影节众彩纷呈甜菜金融联姻善为影业成焦点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于4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届电影市场共分为“招商展会、项目创投、行业对话、特约活动、签约仪式”五大版块,三百余家国内外著名电影机构、顶尖制片公司、电影新技术企业等相关机构参展或参加相关活动。本届电影市场以“创新”为核心理念,探讨新方法,推广新技术,培养新人新作,并探讨电影产业的创新模式和发展趋势。

在签约仪式板块,泛生活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甜菜金融携手善为影业成为了行业关注的创新焦点。通过此次合作,甜菜金融和善为影业共同出资成立“野人文化”,旨在提供跨互联网、金融、影视领域的综合服务,打造文娱传媒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泛文娱产业提供优质的金融解决方案。野人文化在瞄准长远目标的同时,立足现实条件,以影视发行资金垫付服务为首个拳头产品,拓展影视宣发市场,以标准化的金融产品服务影视宣发公司。善为影业董事长吴东毅、甜菜金融副总裁陈永军以及电影局领导、各出品方、发行方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甜菜金融是一家具备券商基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衣食住行等“泛生活”细分领域,致力于让更多用户通过金融改善生活,让更多企业获得系统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让员工获得持续的成长活力。善为影业是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由电影票O2O服务,延伸至影迷观影O2O,影院运营与技术维护服务,影片投资与发行等多项业务上,建立起一个以影迷参与为核心,影院开拓为基础,技术研发为支撑的电影生态链。

甜菜金融联姻善为影业,深入影视领域,将自身的互联网优势和金融基因与善为影业的电影市场资源进行完美结合,用金融带动影视发行,加快影视行业的发展步伐,推动影视投资业态的透明化发展,为普通投资人提供优质的影视投资项目,打破影视投资的“圈子模式”,扩大影视投资的资金来源,实现影视投资流程的开放化,提高影视投资的市场化水平。

甜菜金融能够快速进入影视领域和其行业布局措施密不可分。据了解,甜菜金融利用互联网技术的优势,建立了电影票房数据库。数据库的内容涵盖了2011年-2015年所有电影的票房、制作公司、发行公司、导演、演员等信息,数据信息保持持续更新,并据此建立了影视大数据风控系统,科学合理评估影视作品。实现不同风险级别的项目不同对待,真正实现“影视+互联网+金融”。

同时,优质的合作资源为甜菜金融进入影视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除了善为影业,甜菜金融还和道博股份、剧角映画、强势传媒等业内多家资深团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依靠平台的专家资源,确保平台的项目质量。

对于未来的发展,甜菜金融透露,平台将通过设立影视投资基金等多种方式支持优质的影视作品,将野人文化打造成为泛文化娱乐领域的专业金融服务商,提供灵活便捷、渠道多样的金融服务,推动文化娱乐行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新华报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