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百家传媒、影视、公关公司开启四月抢人大战

《职业经理人周刊》

四月的北京正是花蝶纷飞的时刻,空气中涌动着新鲜与活力的气息。作为互联网招聘第一应用的“Boss直聘”在这美好的季节中联合百家传媒机构,举办大规模传媒业线上招聘活动“蝶变•传媒招聘节”。“蝶变”寓意化茧成蝶的美好,无论是开始拥抱程序员的传统媒体,还是选择投身互联网+内容浪潮的媒体人,都在一起演绎这个时代最精彩的“蝶变”。

“蝶变•传媒招聘节”是Boss直聘针对传媒行业互联网化,互联网公司内容化这两大趋势举行的行业人才交流活动。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新媒体的成长速度呈几何级数式的增长,大众传播渠道向新媒体平台转移,传统媒体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处于结构转型期的传统媒体,在“内容为王”的新媒体运营标准下,能否寻找到能够了解内容、寻找内容、生产内容的牛人是传统媒体转型成功的关键。同时,身处传统媒体的内容牛人,也在寻找加入互联网浪潮的新机会。


1.png
 

BOSS直聘此次举办面向传媒行业的招聘节,一方面为传统媒体提供了融入互联网,转战新媒体储备人才的机会,促进传统媒体转型升级,一方面也为那些有能力,有技术的内容大牛们提供一个证明和实现自己价值的平台。

本次“蝶变•传媒招聘节”包含三大活动:传媒机构线上专场,内容牛人线上专场和“营销传播 idea 竞拍及签约会”线下专场活动,从4月11日开始,到4月底结束,持续近一个月,将为百万媒体人和百家媒体机构带来新的机遇和改变。

Boss直聘“蝶变•传媒招聘节”传媒机构线上专场从4月11开始持续到4月15日,活动将针对应用内以互联网技术、市场推广、传媒、BD、内容运营等人群为主体的 600 余万用户进行为期 5 天的推送,JD 曝光次数预计上千万。单日至少能与 20 位优质牛人发起交谈。目前确认参加机构包括人民网、优酷土豆、汽车之家、央视网、界面、新浪游戏、喜马拉雅FM 、哔哩哔哩等。

本次传媒机构线上专场分为四个部分传媒机构专场、新媒体专场、影视传媒机构专场、互联网企业专场。这些用人单位的Boss会在Boss直聘APP上与所有申请者在线开聊,省去简历招聘,一面、二面等环节,快速了解,快速招聘。

针对运营、市场策划、记者等内容驱动岗位牛人,Boss直聘开设有牛人专场,通过特别的点赞筛选环节,牛人将获得反向展示权利,将个人信息直接推送给财新、优酷土豆、阿里影业、爱奇艺、央视网等上百家优秀公司 BOSS 。

BOSS直聘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媒体人服务,期望通过这次“蝶变•传媒招聘节”给予媒体行业和媒体人更多改变的机会,推动互联网与传统媒体融合。本次招聘节还邀请到浑水传媒、蓝媒汇、新莓会、蓝莓会、馒头商学院等机构鼎力合作。

来源:千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