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微电子和光电技术科学论坛在上海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11月3日,由中国科学院技术科学部和信息技术科学部主办,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嘉定区人民政府、复旦大学承办的“微电子和光电技术科学论坛”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嘉定园区召开。国内微电子和光电技术领域的中科院院士、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技术总师、行业领袖、科研工作者和企业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微电子和光电技术及产业发展趋势。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所长、中科院院士王曦担任论坛主席。王曦和复旦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许宁生共同主持论坛报告会。中科院技术科学部主任、中科院院士顾秉林致开幕辞,嘉定区副区长沈华棣致欢迎辞。

微电子和光电技术是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事关国家的信息安全与产业自主性,技术难度高,更新发展快,产业环境复杂,我国在该领域亟需基础研究、技术研发、产业布局等多管齐下,共同推进。2014年6月国务院印发了《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提出要营造良好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实现集成电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此次论坛旨在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推动形成植根于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微电子和光电技术科学研究和产业体系。

南京大学教授、中科院院士都有为,王曦分别介绍了自旋电子芯片、SOI材料与器件的最新进展。

论坛的七个主题演讲精彩纷呈,汇集了院士专家、领军企业对技术和产业的最新洞察与认识,频现重磅观点和深度思考,引发了与会成员的强烈共鸣。

来源:中科院之声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