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2015互联网广告传媒公司融资60强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几年来,中国的广告业进入了一个空前活跃时期,无论是广告公司的数量,从业人数,还是广告营业额,都呈现迅速增长的态势。由本表统计的数据看,广告传媒公司的融资周期一般都比较长,且比较平均,从中可看出其发展较为平稳。

加速会依据各公司的成立时间、融资金额、融资轮次、媒体报道等几个部分对广告传媒行业的公司进行了盘点,制作了融资60强的表格。

注:

1、本表只包括近期已融资或近期需要融资的公司,而不包括上市公司。

2、制作本表排行的主要依据是公司的融资额,其实公司融资额的多少与公司融资时出让的股份有关,所以,不能以一次融资的多少定公司的优劣。但是,公司融资额虽然取决于公司股份出让份额,但公司融资的频率、融资的金额也能从侧面发映出公司发展的状况,因此将其作为制作本表的主要依据。为了可以更直观的了解50强公司融资情况,制表时已将公司融资阶段的融资额、融资时间、投资机构一并列出。

3、现在互联网金融公司数量较多,估值限于资料或当事人的刻意隐瞒,多数未上市公司的估值一直是个谜,一方面这是为下一次的融资方便考虑,另一方面,融资伴随而来的是股分稀释、股权流动,而这样公司又很容易陷入被动,所以多数公司的估值不能以正常途径得到。并且互联网公司估值普遍高于公司实际的价值,不足为据,本表未将其列为主要依据,仅作为参考。融资额相同的公司,以估值多少定次序。更多广告行业观点请继续关注。

来源:广告门户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