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苹果员工又一大福利:9个月的Music免费服务

 【iPhone中文网】据外媒报道,继此前为职工提供Dr. Dre产品线下的urBeats耳机之后,当地时间周一,苹果iTunes主管Eddy Cue发视频告诉他们,公司还将为他们提供为期9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服务。职工们将在本月下旬收到Apple Music推广码。
价值90美元的Apple Music服务加urBeats耳机——这意味着苹果职工得到的最大一次福利之一。
并且这项节日福利将面向苹果在全球各地的职工,包括了库比蒂诺总部、各个分部及零售店。
免费的Apple Music使用服务除了为职工带来享受之外,对于苹果自身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推广手段,因为它允许使用者将这项服务分享给其他家庭成员。 …… [阅读全文]

西班牙房市回暖华人掀购房热潮 投资房产者增加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从去年开始西班牙的房地产市场就开始出现回暖迹象,很多业内人士也一直高喊房价即将抄底,但似乎是雷声大雨点小。而就在2015年即将结束之际,房地产业内人士向记者公布了一些新的房市信息,足以证明西房地产市场正在朝着一个更加明朗的方向迈进。
资料图

马德里mr.house房产中介中国市场部的季小姐向记者介绍,仅仅是她自己本人在2015年就达成了122套房屋交易,其中只有7套是中国大陆来的买房投资者,剩下的全是西班牙本地华人购买。据她介绍,她经手的这些房屋买卖基本是以马德里南部地区诸如parla,fuenlabrada,usera及周边地区为主。
就在上个星期,有新闻爆出西班牙房价从明年开始要上涨,很多即将买房的人更是开始着急起来。季小姐说,房价上涨有很多原因,并不一定代表经济形势开始好转。“房价上涨的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好的房源越来越少,而买房的人越来越多,这样就导致了房源的供不应求。价格自然就会提高。”
至于为什么在一年内,包括中国人在内的购房者一下多了起来,季小姐表示,主要是因为欧盟银行利率做了调整,并且是空前走低,因此,对于贷款买房的人来说是非常划算的。据记者了解,今年,以12月的欧盟利率(euribor)为例,平均利率仅仅只有0.056%,而去年同期的欧盟利率则是0.329%,这个差距不是一点点。所以很多人瞅准时机开始准备贷款买房。“所以,往年只是业内人士放出房价抄底的信息,期望带动房市回暖,但是很多人并不买账。今年,恰恰相反,很多准备买房的人自己已经感受到了房价抄底的时刻已经到来,因此纷纷开始物色楼盘。” …… [阅读全文]

卡地亚、香奈儿……奢侈品电商变革一触即发

随着奢侈品行业进入增长缓滞期,以及全球性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让一向高冷的大牌们已无法再独自“傲娇”,此前它们对互联网的运用更多是以营销为主,对电商渠道相对谨慎甚至排斥,但现在它们已开始放低身段拥抱互联网。
一项来自麦肯锡最新发布的基于全球7000名奢侈品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分析报告显示,到目前为止,电商渠道的奢侈品销售额占据奢侈品总销售额的6%,约为155亿美元,且这一数字将在2025年变为776亿美元,其中电商销售额所占比重将上升至28%。这意味着,未来奢侈品行业在电商渠道上的销售表现,将直接影响到奢侈品的年度总销售额。此外,在2025年776亿欧元的总销售额中,美、中两国将是奢侈品电商消费的“大户”。
更多奢侈品大牌们嗅到了数字下的巨大商机,先是曾对电商嗤之以鼻的香奈儿,于2015年4月默默在奢侈品购物网站Net-a-porter上线了一组首饰;曾公开表示“不要和电商产生什么关系”的法国奢侈品牌Celine随后也加入了在线卖包包的品牌阵营。
10月24日,卡地亚在中国正式开通电商平台,旗下Calibrede Cartier Diver潜水腕表系列、Amulette de Cartier珠宝系列等同时在网上独家出.售。但高级珠宝、高级腕表及有特定尺寸的戒指和手镯不接受网上订.购。
消息一出,舆论哗然,业界纷纷猜测:电商作为奢侈品未来的一个重要渠道,随着Chanel、Celine、卡地亚等诸多重量级品牌的频频触网,奢侈品自建电商能否成为未来奢侈品销售主流趋势?在未来中国这个奢侈品电商渠道的重要市场中,奢侈品电商和数字营销又将如何展开?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价值两亿珠宝艺术品将亮相广州


喜欢珠宝的市民有眼福了。记者14日获悉,价值两亿元的珠宝和艺术品展览将于20日至2016年1月5日在越秀区农林下路金钻大厦开展。在展览期间,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还邀请了权威鉴定单位为市民免费鉴定珠宝。
“现在有能力购买高端钻石的广州市民越来越多。”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刚刚过去的一周,已有消费者购买了一颗20多克拉的钻石,售价600多万元。
“为了让喜欢珠宝和艺术品的消费者更多地了解高端的珠宝和艺术精品,我们才举办了这次展览。”该负责人表示,从12月20日到明年1月5日的展览将展出总价超过两亿元的珠宝和艺术品。其中,有价值1200万元的黄钻,有价值300多万元的翡翠椅,还有上百万元的象牙球。展品包括了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张民辉、蒋红兵等名家作品200多件。
其中,颇受消费者关注的是,展览将提供免费鉴定珠宝的服务。如果市民家里有已购买的珠宝需要重新鉴定,这次免费鉴定不失为好机会。记者从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获悉,从12月20日至25日,每日14:00到16:00,将由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为市民提供免费鉴定服务。
作者:张西陆 …… [阅读全文]

浙江智慧高速:九大功能打造“防堵利器”


【摘要】3884公里,这是浙江高速公路总里程数。在乌镇峰会,“智慧高速”除了参展,还将承担大会期间的资源共享、交通路况播报等高速公路通行保障工作。

浙江在线·浙商网12月14日消息(记者 甘居鹏) 3884公里,这是浙江高速公路总里程数。至“十三五”末,这个数字将达到5000公里。如同支撑心脏跳动的畅通“血脉”,高速公路实现了浙江域内全覆盖,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姿态进取,绽放光芒。高速公路的继续快速增长,对“智慧”有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浙江高速“互联网+”最新探索、实践的平台,浙江智慧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将展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智慧高速”项目,主题是“互联网+高速公路网”。
12月7日,离互联网大会还有不到10天时间,“乌镇时间”已进入倒计时。在杭甬高速杭州收费站附近的“智慧高速”办公室,浙江智慧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展会负责人员正在布置参展的工作,显得十分忙碌。在这个时候,参展企业已经纷纷入场了。
他向浙江在线记者介绍,智慧高速项目是浙江省首批启动的13个智慧城市建设示范试点项目之一,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一期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于2013年投入运行。这次大会,智慧高速将通过现场PC端系统及远端设备、机器人智能语音对话现场体验、视频等方式,展示这两年多来的成果,包括智慧高速运行监控指挥管理系统、智慧服务区平台、车流量拥堵指数分析平台、高速公路移动可视化调度系统、智能客服系统和智慧高速APP。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