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12月9日 互联网+时代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启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12月9日 互联网+时代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启幕  (编辑  张芳寒)2014年国内旅游人数为36.3亿人次,2015年预计国内旅游39.9亿人次,预计同比增长10.5%。随着近年来旅游人数的大幅度提升,黄金小长假旅游业呈井喷式发展,同时旅游活动季节性差异逐渐缩小,分期度假出现,使旅游“淡季不淡”。

为全面提升黑龙江省旅游产业结构深化,借势互联网+时代的新旅游浪潮,实现黑龙江经济转型,第三产业快速增长与有序发展,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省旅游局、途家网主办,福建商会、浙江商会、20家旅行社、龙美艺术馆协办,哈尔滨三松置业有限公司、网易黑龙江承办的“互联网+时代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途家网、三松宜家签约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途家网联合网易、龙江20家旅行社客源共享签约仪式&哈尔滨市旅游行业协会度假租赁分会成立即将拉开序幕。

跨界携手,共赢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将于12月9日13:30在凯宾斯基2楼宴会厅盛大开幕。届时,政府领导、旅游局领导、房地产、媒体等圈层权威人士也将莅临现场,一同见证全新时代的变革与未来发展。活动开始,黑龙江旅游局副局长、黑龙江省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途家网CEO、无忧我房网CEO将针对本次高峰论坛发表讲话。活动现场,还将有黑龙江省旅行社协会代表上台宣布黑龙江省旅行社协会成立;途家网领导将为即将签约的20家旅行社颁发授牌;途家网东北区副总经理与黑龙江省旅行社协会代表也将进行签约,达成合作。在活动最后,也是本次论坛的压轴环节,三松宜家产品销售仪式中,将上演唯美的沙画表演,激动人心的杂技,三松宜家把最精彩的节目呈现给每一位到场嘉宾。

本次互联网+时代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将改变游客的行为模式、企业的经营模式和行政部门的管理模式,从而引领哈尔滨旅游业进入智慧时代,同时加快我市第三产业的增长速度。

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 首登冰城

本次高峰论坛中,三松宜家与途家联合打造的哈尔滨首个旅居度假酒店,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将震撼亮相。它的出现借势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旅游浪潮与途家全球旅居的领先形态,打造哈尔滨独一无二的全球分时旅居度假产品,积极推动“互联网+旅游”的跨产业融合,加强互联共享,使哈尔滨旅游业开始步入“互联网+”时代,并驶入了发展快车道。

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建筑面积65-100㎡,南北通透,6.6米高双层对跃,以精细化的设计诠释南派匠人名副其实的建筑品质。四星级酒店全精装标准的同时,家居、家电、布艺、床品等生活备品一步到位,省心省时高品质。更有70年住宅产权,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民用水电,开源节流无需降低生活品质。

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一房在手,连返3年途家消费券、物业费、取暖费、旅游基金,每年可享40天全国60万间途家酒店免费置换入住,感受全国各地的住宿体验。3年后与途家五五分成,月月分红,坐享投资收益,轻松做全国房东。五星级酒店管理,24小时随叫打扫物业,全天候贴心服务,将每一份关怀体现在物业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来源:新浪乐居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