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互联网金融大时代 寻投领军现货交易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互联网金融创造了中国经济的“新常态”,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金融与互联网的“牵手”,引发了一系列的化学反应,改变着世界的商业模式和人们的生活习惯,也正在改变着传统金融行业的各个领域。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要求,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以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进而激发互联网企业、社会资本,利用互联网发展金融业务,以及传统金融机构推动金融互联网化的热潮。

作为一家“纯线上”现货交易平台,寻投具有强大的优势。平台正规,国家级交易所证监会核准备案,是由国家工信部牵头成立的天津电交所会员单位。由工、农、建、交、招商等9大银行托管,确保客户资金安全。致力为客户打造全天24小时优质服务。

此外,寻投还融入了“微小合约”理念,在先进、稳定、小额的石油和白银现货撮合投资系统下,用户开发佣金可当日返还,一次性投入10元以内便可交易,获利空间大,安全系数高。

与其他投资平台只支持客户端交易相比,寻投更加着眼互联网金融布局战略,全行业首创“网页版交易”,将传统金融服务与现货交易服务相结合,产品多样化组合,让客户享受完美的投资体验、操作起来更便捷,构筑更个性化、定制化的互联网金融3.0时代的投资交易平台。

纵观互联网金融风起云涌的这些年,现货行业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符合国家宏观政策,是流通体制改革的基本方向。现货交易是最高层次的市场组织形式,它是在期货的基础上逐步演变而来的,顺应社会发展需求。

据第三方调研机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中国互联网金融用户规模达4.12亿,预计2015年将继续走高。寻投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特点,以用户为中心,大幅度提高用户体验,日渐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创新推出模拟操盘,有着正规的奖励机制,是新手走向达人的巅峰之路。选择寻投,开启致富之路。

来源:东南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