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八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

《职业经理人周刊》
会议名称:第八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 
举办时间:2014-10-27 
结束时间:2014-10-29 
举办地点: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再生专委会
协办单位:贺利氏贵金属(中国)
承办单位:同华铂金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会议概况】
关于召开第八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的通知

各贵金属回收、加工、利用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保障及促进中国贵金属事业稳步有序的发展,相关政策将陆续出台,小规模作坊式的生产加工将会被淘汰。同时环保管控的愈加严格,危险废弃物名录的从新修订,这些政策因素对行业产生的多方面影响将是本届论坛重点关注的内容。
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是贵金属行业高层次、大规模、多品种的年度盛会,届时国家相关部委、贵金属行业全球知名公司、专家学者和来自于各行业的贵金属回收商、贸易商、加工提炼商、产品应用商和配套服务(设备、技术、检测、金融等)企业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贵金属再生行业的机遇与发展。
  第八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将于2014年10月27日至29日在天津滨海召开,本届论坛重点内容包括:
一.产品与技术交流
二.贸易洽谈
三.政策解析与行业意见征集
四.贵金属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人员出席本次论坛,并诚挚的征求大家关心的话题和对本论坛的建议。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再生专业委员会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参会对象】
贵金属回收商、贸易商、加工提炼商、产品应用商和配套服务(设备、技术、检测、金融等)
【参会经费】
请咨询会议组织方。
【注意事项】
请咨询会议组织方。
【联系方式】
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组委会
电话:010-57136966
商务助理 周秋娜:13260279891(zqn@cpmrc.org)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