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天马电影开拓市场 投资十亿港元拍灾难电影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年,可说是天马电影强势出击之年,据报导,天马电影有限公司于2015年,将投资约十多亿港元,开拍多部亿亿声的大制作电影。

天马电影公布年度计划。
天马电影公布年度计划。

网易娱乐5月22日报道 2015年,可说是天马电影强势出击之年,据报导,天马电影有限公司于2015年,将投资约十多亿港元,开拍多部亿亿声的大制作电影。其中除了万众期待,由甄子丹、叶伟信、黄子桓这铁三角电影打造的电影《叶问3》外,还会投资近十亿港元,与美国电影公司合作,开拍科幻电影《Inversion》(暂名),实行以硬桥硬马真功夫,至科幻特技尽力网罗观众。

除了即将于6月19日上映的电影《反贪风暴》外,还在紧锣密鼓筹备多部过亿港元投资的大制作,当中包括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3》,已成功向倪匡买入版权的《卫斯理》,古天乐与杨千嬅合演的爱情电影外,还会制作一部科幻电影《Inversion》,据康城的报导,此片的投资金额达十亿港元,亦是今年康城电影节中,最大制作和投资最贵的电影。

《Inversion》的故事是讲述地球突然失去了重力,突然面对如此灾难,各国的顶尖科学家也为之手足无措,究竟怎样做,才可以阻止灾难发生,让地球恢复重力和拯救地球和它的六十亿人口呢?要制作一部如此震撼的电影,动用的特技绝对不少,负责此电影制作的天马电影行政总裁庄澄坦言,投资金额的巨大,绝对是天马电影的第一次,至于为何会有此构思,投资参与西片计划,庄生说:“其实香港一直都有电影公司投资拍摄西片,不过天马电影一定是第一次,而促使今次嘅合作,是因为本身我认识这部电影的制作人,他同我讲有这个计划,我听完好有兴趣,所以决定投资。”

一个达十亿港元的巨制,就只因为对故事有兴趣,便贸然重金投资,当中的风险可说很大,但庄生表示,只要是好剧本,故事和题材,天马电影绝对会作出投资,为的是希望带给观众多元化的选择,而他亦透露现阶段仍属筹备当中,至于何时开拍,他笑言:“当然希望尽快啦!”

来源:网易娱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