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2014健康产业博览会助力北京泰怡康成再放异彩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已经圆满结束,泰怡康成作为欧美膳食营养领导品牌在此次健康产业盛会中再一次大放异彩,吸引了数万位横跨营养保健品行业、医药行业、金融业,甚至包括服装业、农产品等领域行业精英的广泛关注,又一次创造了展会日成交量的神话。那么,究竟是什么让泰怡康成如此受宠?本报记者通过展会几天的观察以及对业内资深人士的采访归纳出以下原因:

原因一:8万亿市场让各行业投资者嗅到了金钱的味道

国务院于2013年10月14日颁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指出,为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引入社会资本,着力扩大供给、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消费能力,多措并举发展健康服务业,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并形成一定的国际竞争力。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以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是做高端精品服装生意的,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店铺,卖的都是国外大品牌的精品服装,客户也都是高级白领和贵妇之类的人群,他们几乎都服用营养保健品来保养和预防疾病,所以我觉得这是个巨大的商机,想引进一些能跟我店里服装品位相当的健康产品摆在店里销售。我在展会选了2天,就觉得泰怡康成公司的四大欧美知名品牌符合我的店铺高端大气的定位。”一位刚刚跟泰怡康成达成合作协议的代理商说道。

原因二:健康管理和国外就医服务与产品的紧密结合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营养保健品领域,提供产品的厂家很少能与服务项目结合,都是用产品打造市场及品牌,而服务基本都是短板,不能形成综合的竞争力。而将产品与相应的服务紧密联系在一起,两者相互引领、相互支撑,才能做到在健康产业里快速且长久的发展,否则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被取而代之。

 “泰怡康成健康管理中心全国连锁机构就是为国人提供了一个全面、系统的集健康监测、评估以及干预于一体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泰怡康成健康管理中心全国连锁机构的服务能力,在为国人提供原装欧美畅销膳食营养补充剂同时,2014年泰怡康成重磅加码海外医疗业务,再签百家欧美顶级医院资源,旨在让更多的国人享受到来自欧美国家先进的医疗服务。”泰怡康成首席执行总裁冯克非接受央视采访时说。

原因三:美国原装进口,FDAGMP双重认证的品质保证

“国内市场上一些进口营养保健品其实很多都是海外贴牌代工厂生产的,并非原装进口。或者只是从国外进口了一些原料,而生产过程还是在国内完成,产品质量和效果都不能跟真正原装进口的产品媲美。而能做到真正100%原装进口的产品并不多,所以经销商在选择进口产品时会显得格外谨慎。”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向记者解释到。

泰怡康成在健康管理理念指导下,始终坚持经营纯原装进口产品,且所合作的品牌均为国际知名畅销大品牌,如九号屋(No.9 House)、纽崔绅特(Nutrisant)、福士得(ForeMost)、利福来(Liverite)等均是2013欧美最畅销膳食营养品牌,其品质和效果受到了301、协和等50多家国内顶尖医院的青睐。

“大品牌、大平台、大梦想”一直是泰怡康成在健康产业内的发展战略,在过去的一年泰怡康成的产品之所以能快速走俏热销全国,引起包括央视在内的全国众多知名媒体关注,其关键就是“大品牌、大平台”策略的顺利执行。相信健康管理平台与原装进口产品的双剑合璧会让泰怡康成走向另一个巅峰。

来源:长江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