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远洋地产与哥伦比亚太平洋携手共创全新养老地产项目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新网4月20日电 远洋地产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太平洋公司,通过各自附属公司及后者的合作伙伴Emeritus公司,共同组建中外合资企业用于开发和经营其第一个合作项目——“椿萱茂•凯健”,位于远洋地产高端住宅项目远洋天著小区内一个近6000平方米大小的高层级养老护理设施,该项目地处北京东南部的亦庄。 

目前在建的椿萱茂•凯健预计在2013年夏天开业,将国际最佳管理与护理标准与中国本土文化规范相结合,以期为中国的老年人提供高端养老服务。远洋地产和哥伦比亚太平洋会各投资注册资本的50%,并共同监督项目的运作。 
远洋地产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3377),是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作为国内知名的领先房地产公司,已基本完成全国化布局,项目遍布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深圳、大连、杭州等19个城市。远洋地产成立20周年之际,成立远洋养老运营管理公司,正式创建全新养老品牌“椿萱茂(Senior LivingL’ Amore)”。 

哥伦比亚太平洋成立于2006年,由DANIEL R. BATY先生及其合伙人创建,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BATY先生是全球最成功的养老地产投资商及运营商之一。他已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开发了超过总共15万间的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和康复服务等社区。他同时是EMERITUS (NYSE: ESC)的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总部位于西雅图的EMERITUS是全美最大的协助生活养老服务公司,其运营超过480处物业,服务遍布43个州的53,000名居民。 
哥伦比亚太平洋的中国子公司——凯健国际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第一家拥有养老服务营业执照的外商投资企业,第一个养老服务项目——“凯健”于2012年10月试营业,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一个居民区。该项目近6000平方米,将酒店式服务与世界一流的养老服务结合起来,并内设医疗诊所,为老人在家庭一般的环境里提供服务。凯健将在2013年秋天在上海浦东新区开设第二家养老服务设施,且其后续在中国预计将有超过1亿美元的项目链。 

 EMERITUS作为哥伦比亚太平洋专门投资开发中国养老市场之附属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各方面提供支持,包括:项目建筑、规划、布局;室内设计和家具;专业设备的选择和采购;项目院长、护士、护理人员的培训;运营政策及流程的开发;以及将酒店服务与医护服务的成功整合。 

除椿萱茂•凯健(亦庄)项目之外,远洋地产和哥伦比亚太平洋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北京共同开发及运营养老设施,并可能涵盖其他远洋地产项目。此次签约,首创国内品牌房企缔结国际知名养老运营商之先河,双方将携手打造兼备高水平“硬件设施”和国际化“服务软实力”的全新养老产品,并以全方位的专业养护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开创中国养老行业新模式。
  
来源:中新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