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十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将拉开帷幕

      2013年6月15日,第十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发布会及相关活动将在北京举行。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是中国大陆市场最早和最具影响力的EMBA评选活动,其完善的评价指标体系、丰富的奖项设置、日益丰富的内涵及每年众多的参与院校使《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独占中国大陆市场EMBA评介鳌头,每年发布的评选结果已经成为EMBA报考者的风向标。
  本次活动由国内领先的教育品牌传播机构品牌时代国际传媒、中国EMBA传播旗舰门户EMBA时代网站发起主办,邀请国内二十余家主流财经、教育媒体做媒体支持。通过“市场声誉评价”、“毕业生评价”和“特色评价”三个评价指标,发布“综合排名CHINA EMBA TOP20”、“年度区域最值得推荐EMBA项目”、“12个单项奖”、“中国EMBA荣誉教授”、“中国EMBA卓越运营奖”、“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奖”等奖项,记者了解到本届评选在前几届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创新:
  第一,评选不再区分第一批院校和第二批院校,统一发布综合排名CHINA EMBA TOP20;
  第二,设计六类奖项供学校角逐,三类针对机构的奖项和三类针对个人的奖项;
  第三,启动“2013(首届)中国EMBA高尔夫联赛”,赛事邀请中国大陆市场近八十家EMBA教育机构组队参与,三个赛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 …… [阅读全文]

第七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胜利召开

健康管理是在经济快速发展、科技能力增强,医学不断进步、大众健康意识与需求逐步提高的基础上提出的一个同临床疾病诊断和治疗有着显著区别的新理念和新实践。健康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将对国民健康的维护与促进产生重大的影响。
中华健康管理论坛,以“传播健康管理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为宗旨,是健康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题写会名,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担任名誉主席,全国人大常委、卫生部原副部长王陇德院士担任主席。周铁农、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梅颖、林文漪、顾秀莲、热地、张怀西、王文元等国家领导人及40多位部委领导出席过论坛,给予论坛极大的关怀与指导,先后有90多位院士、权威专家为论坛作过精彩的报告,有力地推动了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中华健康管理论坛是全国健康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交流盛会。
2013年4月13日上午,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和大众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在京隆重开幕。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卫生部部长、党组书记高强;原卫生部副部长、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陇德;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国医学基金会理事长何丕洁;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世平;原卫生部副部…… [阅读全文]

2013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车展览会即将在合肥举办

    2013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安徽合肥隆重举办。 
    目前为止,已有上汽、东风、江淮、长安、奇瑞、五洲龙、安凯等20余家整车企业确定参展。同时,200余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也踊跃报名参加,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动力提供商——国家电网公司将首次组团参展,这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也标志着国家电力系统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度关注和深度介入。 
    除国内企业的积极参与外,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相关行业组织也将组团参展参观,这必将极大地提升本次展览的国际化程度。 
    高水平的论坛是本次展会的又一亮点。包括“2013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层峰会”在内的40余场论坛,吸引了大量的报名听众。知名研究机构将首次在论坛上发布《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研究报告》,复旦大学吴宇平教授也将就其最新的科研成果——水离子电池技术发表精彩演讲。 
    本次展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的代表将齐聚一堂,会同国家相关部门、协会和行业专家,把脉国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走向并探讨最新的市场化应用情况。北京、合肥、武汉、深圳、江苏、山东等地的行业主管领导将就本地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办法、示范经验和政策支持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3中国(上海)会议与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4月16日报道:今天上午,由上海市旅游局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3中国(上海)会议与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了第一个专业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 
  此次论坛上,著名经济学者上海社会科学院部门经济研究所所长杨建文以宏观经济和产业发展变迁为背景,为会议与旅游行业人士对当前世界经济的变革展望、中国经济的现状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解读。来自各地旅游局、会务公司、旅行社、会议场地以及公关咨询公司的200余名代表参与此次论坛。 
  继前两届论坛成功召开后,本届论坛重点讨论当今经济形势下的会议与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以及会议服务行业亟待建立的标准和规范。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