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AdSage移动互联:精准营销凸显数据价值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对于中国移动互联网来说,2011年是一个拐点。移动互联网的火热也直接反映到许多广告主和广告公司身上:今年第一季度,广告主花在移动互联网上的营销量比去年全年都要多。去年很多广告主在做移动互联网营销方案时还需要再三考量,但是今年他们会直接寻求针对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方案。

与此前的互联网营销相比,移动互联网的精准营销对于数据的依赖性更高。移动互联网的数据中蕴含着更大的挖掘空间,数据挖掘的价值超越了以往搜索引擎和社交网络,高效精准的数据挖掘能为开发者和广告主带来价值,而这也对移动广告平台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和标准。

日前,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专家艾德思奇(adSage)公司公布了一组mobiSage智能移动广告平台数据。数据显示,来自Andriod智能系统终端的APP广告流量接近50%,远超于iPad和iPhone终端平台;而在各类移动终端APP广告流量增长趋势对比中,Andriod平台也是增长最快的。

这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了adSage作为一家跨中美两国的网络营销技术服务商所具有的强大数据挖掘能力。adSage基于多年互联网营销经验,倾力打造了精准智能广告平台mobiSage,力求打造一个广告主、代理商、开发者各方共赢的移动营销生态链。

2010年,adSage正式推出针对移动互联网的广告营销服务,并为此开发了思奇移动广告平台mobiSage。除了为广告主提供移动互联网中广告发布与管理服务外,还为开发者提供全面的移动运营解决方案。如应用的跟踪与监测功能,为开发者打造全面、及时、清晰的统计报表,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应用,帮助其更加游刃有余地进入移动营销领域;广告的投放与监测功能,通过广告获益分成的方式实现开发者的流量变现。通过这两方面功能,思奇移动广告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查流量、养流量、卖流量的全面运营解决方案。

mobiSage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移动广告平台,支持包括iPhone、iPad、Andriod、WindowsMobile和Symbian等平台,目前已覆盖国内90%以上的iPad移动终端,服务于百度、沃尔沃等数百家广告主,并为开发者提供高达70%的收益分成,所提供的APP广告形式包括图片广告、视频广告、拨打电话、APP下载等。

分析人士认为,移动互联网可能是未来10年互联网公司最大的发展机会,但是在一座金矿面前,并非所有的淘金者都能赚得盆满钵满,要想取得大的收益,一方面要靠自身技术创新,另一方面则是要靠好的移动广告平台来做推广。随着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发展,数据价值将会更加凸显,开发者和广告主想要获得高效的精准营销,需要更多mobiSage这样的广告平台提供数据和产品运营上的支持,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