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宜信信翼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助力小微企业推开电子商务大门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08月26日,中国,北京 –日前,由宜信公司主办的“信翼小微企业电子商务研讨沙龙”在京举办。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沙龙主题为“推开电子商务的大门”,共同探讨利用电子商务促进销售管理、客户甄选与维护等,拓展生存和发展空间,实现可持续发展。活动邀请到电子商务行业专家寇少媛老师、宜信公司CEO助理刘大伟先生、小微企业主代表共30余人,共同探讨电子商务为小微企业带来的重大发展。 
  关注电子商务,了解真实需求 
  据悉,小微企业数量占中国企业总数99%以上,涵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与就业、经济增长和社会稳定息息相关。但是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变化,许多小微企业面临着巨大生存压力与发展瓶颈。“小微企业的发展,必须以先进技术为支撑。在发展中寻求突破,利用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助小微企业成长一臂之力,使得小微企业拥有与大中型企业同台竞技的机遇,这是电子商务给小微企业带来的巨大转变。”宜信公司CEO助理刘大伟说。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年一月发布的报告中显示,中国网民数量已突破5亿,占国家总人口的38.3%。电商的迅速发展并趋于成熟,为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带来一次机遇。运用电子商务,使小微企业摆脱狭隘市场的困境,减少生产、加工、推广、销售的中间环节,让企业直接面对消费者,大大减少中间费用,并利用电商网络寻求合作伙伴和商业契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探讨电子商务助力小微企业的主题外,本次活动另一核心是了解小微企业的真实需求,并以此“对症下药”,实际解决小微企业“燃眉之急”。藉此,现场的小微企业主与专家们进行踊跃互动,提出了各自关注的问题及面临的难题。参会的小微企业主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开启了一扇崭新的大门,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及创新性启发,相信会对企业未来更好的发展有着重要帮助。 
  活动尾声,专家们以生动实例介绍了利用电子商务取得巨大进步的小微企业,将管理、创新与探索运用于实践,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小微企业发展的心得体会与独到见解。 
  “小企业,大未来”,宜信“信翼计划”助力小微企业 
  宜信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将“助力小微企业”作为重要使命,推出了众多针对小微企业的服务。 
  2011年,宜信公司正式成立帮扶小微企业的核心项目“信翼小微企业服务平台”,该平台为全国小微企业主提供培训、咨询、融资一体化服务,让加速创业的构想变成现实。同时,宜信公司于今年5月发布《2011小微企业调研报告》,该报告为政府、金融机构了解小微企业生存现状,破解小微企业生存发展难题提供了宝贵的数据支持。信翼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延续这一传统,定期发布各种分析报告,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专业、丰富的行业信息咨询服务。 
  宜信借助多年的管理、运作经验,本着“普惠金融”的宗旨,成功帮助百余小微企业主成功渡过艰难启动阶段。在信用的基础上,整合各方资源,通过融资、管理、咨询全方位指导,搭建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帮助小微企业真正的解决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小微企业生存发展难题,从实际出发,切实提高自身经营能力。 
来源:中金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