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出租车互动广告公司触动传媒获投约1亿元人民币

《职业经理人周刊》
2月9日消息,出租车互动广告公司触动传媒获约1亿元人民币风险投资,此轮是触动传媒六年内的第三轮融资。本次融资由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及其关联公司领投,启明创投、TLC Capital和愈奇创投三家风险投资机构参与投资。 

触动传媒向网易科技独家披露董事会部分成员:触动传媒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冯晖中、触动传媒执行董事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欧阳伯康、启明创投董事总经理Gary Rieschel、CDIB Capital总经理兼执行长Lionel  de Saint和台湾联华电子(UMC)旗下TLC Capital的Howard Chen。 

冯晖中向网易科技透露,截止去年年底,触动传媒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和香港6个城市共有4万辆签约车,每月观看人次超过五千万,同时与合作伙伴Play Taxi Media一起在加拿大的三个城市开展了新业务。 

触动传媒此轮融资将主要用来提升渗透力、在其他城市扩展业务、开拓新媒体和手机互动。近几月来,触动传媒接近四成的推广活动有和手机的互动环节,并已在做基于时间和地点的实时广告,通过电子优惠券、手机下载来收集消费者信息,了解消费者的兴趣、乘车地点和下车地点。 

TLC Capital总裁郑敦谦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新媒体的发展,也看好触动传媒的模式和管理团队。据此前披露的消息,触动传媒曾在2009年5月获得过1亿元的投资,当时是由中华开发银行(CDIB)及其附属中华开发金控领投,TLC、启明创投、Mustang公司以及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的关联公司等共同参与。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