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2年跨境人民币业务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1月17日,由中国银行(2.99,-0.02,-0.66%)与《21世纪经济报道》、《环球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2年跨境人民币业务高峰论坛”在北京盘古七星大饭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金融业、工商业、学术界的300多名代表出席。多位政府部门领导、银行和企业高管以及学术界专家学者,围绕“人民币走出去的机遇与挑战”这一热点话题展开激烈讨论,从政策展望、企业需求和银行服务等多个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会上,中国银行陈四清副行长首先以“加快推进人民币跨境使用  促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为题发表主旨演讲,表示外部市场的严峻形势为“扩大人民币的跨境流通和使用”提供了有效的“时间窗口”,人民币“走出去”已经成为我国全球金融战略布局的核心内容。未来几年,中国经济将继续快速发展,人民币作为一种能保值增值的货币而被更加广泛接受,人民币跨境结算的深化、政策配套措施的出台和离岸人民币市场发展三者将处于同步互动的态势,下一步,应继续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扩大人民币在跨境投融资中的作用、推动人民币标价产品市场开放发展,人民币国际化之路将走得更稳、更远。他认为中国的商业银行应抓住人民币跨境使用逐渐加深的历史契机,积极为走出去企业提供配套金融服务。 
  此后,与会嘉宾分别以“人民币走出去的机遇与挑战”和“跨境人民币业务与创新金融服务”为题展开两个分论坛的讨论。  …… [阅读全文]

移动互联网APP营销纵横谈

随着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增长以及移动应用的下载普及,各种各样的APP像赶集一样涌入大众的生活圈,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营销也因此打开了一片蓝海。
2012年1月6日,由《广告主》杂志社主办,科宝博洛尼协办的APP营销沙龙在一片激烈的讨论声中举行。
话题围绕“为什么要做移动APP营销”、“怎么来做移动APP营销”、“移动APP营销效果如何监测”等全面展开。嘉宾们就自己所在的行业的经验、案例与看法和现场来宾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以下为现场嘉宾们主要精彩的观点和看法(排名不分先后)。
张艳(科宝博洛尼)
对于移动互联网,我有一个美好的畅想。博洛尼一直崇尚的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我特别希望我们的APP做出来以后,它的内容也可以体现我们客户群的一种生活方式。打开APP,看到博洛尼的家具,看到我们的设计方案,进而能选择博洛尼的生活方式与客户群产生共鸣,从而润物细无声地来推广博洛尼的品牌。
张毅(科宝博洛尼)
移动营销成功与否的评判标准就是“能否主动吸引用户关注与参与”,这也意味着,移动营销变“被动接收”为“主动吸引”,传播信息的可靠度、信息的互动价值、信息的个性化特征要比传统广告形式更高,从而也有效地改善了消费者被动接受信息所产生的反感和抗拒。比如说,消费者是否会拍摄户外广告中的二维码,是否愿意下载一款APP来跟进了解企业信息,都是由他们的主观意志决定的,从而营销体验的感觉也会相应提升。
郭洪波(京世纪平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 [阅读全文]

国际先进制造设备亮相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木门与木工机械将进行一次深层次的面对面交流。2012年2月22日,在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层W105会议厅,将举办“品牌木门与先进制造技术对接论坛”。这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线索票http://www.jiaboohui.com/expo/menzhanBaoMing.jsp)主要配套活动——首届中国木门产业链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近些年,中国木工机械的生产研发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国内木门行业的发展需求,但仍然与国际先进水平存在很大的差距,这也制约了下游的木门行业制造水平与工艺水平的提升与进步。因此,加强木门行业与先进制造技术和设备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成为业内的共识。 
  在论坛上,林产工业协会将为圣象集团中国标准化木门示范项目授牌,并由相关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做我国木门质量与检测报告、我国与发达国家木门生产技术调研报告,同时介绍国内外中国标准化发展趋势及先进机械制造企业技术创新分享和设备使用情况。 
  本次论坛将邀请协会领导、机械制造企业总裁、木门制造企业总裁、媒体嘉宾进行“品牌木门与先进制造技术互动对话”,就“技术研发与创新的实践经验”和“标准化生产研讨”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最先进的木工机械厂商——德国豪迈集团将参加此次论坛,与中国知名的木门企业进行互动对话。 
  据了解,德国豪迈集团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木工机械生产商,年产值超过五亿欧元,现今占据全球25%市场份额。该集团生产的机械设备主要应用于家具、门、窗、地板、楼梯制品,甚至于木结构房屋等产品制造领域。更重要的是,豪迈集团同时还可提供结构相同的系统组件、统一的控制技术、开放式接口,以及详尽的技术资料,为木门等行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创造了条件。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四届中国国际光伏峰会将在厦门召开

进入2011年,全球光伏市场风云变幻:二季度以来,传统光伏市场欧洲的需求明显下降,市场前景尚不明朗;后起之秀美国光伏市场因受到各种利好政策的刺激而增长迅速,逐渐受到世界各地厂商的青睐;中国作为未来最有潜力的光伏市场,其光伏上网基准电价和新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出台也将为光伏应用开启一个黄金时代。然而愈演愈烈的美国“双反”事件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难题。由此,未来全球光伏市场的重点将从欧洲市场转移,而被美国、中国、印度及其他亚洲新兴市场取而代之,全球光伏产业的国际合作及垂直一体化趋势将日趋明显。
  面对整个国际光伏市场格局的变化以及光伏产品制造技术、标准的日新月异,如何掌握全球最先进的光伏技术,如何灵活应对全球主要光伏市场的政策调整,如何选择热点光伏投资市场等将成为各类光伏企业共同面临的问题。
  由麦瑞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及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光伏峰会”将于2012年2月29日-3月1日,在厦门召开。本次峰会旨在搭建一个探讨如上行业热点话题的独特平台,广泛邀请各国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材料供应商、电池/组件生产商、系统集成商、投融资机构等业内专家进行专题演讲、热点探讨、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关键议题囊括:国际光伏市场新格局解析;最新光伏制造技术分享;美国“双反”调查事件解析及应对;国际与国内最新光伏产品质量认证标准介绍;海内外光伏产业投融资的新方向和新战略薄利时代,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变局?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