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管理变革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达方略”)主办,中国社会学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CEO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学家杂志社、汉卓律师事务所协办的2011管理变革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围绕十二五期间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央企持续改革、民企升级转型等核心议题展开。在会上,专注于集团战略与组织变革研究和咨询的仁达方略毫无保留得与同行和企业界人士分享了成功方案,并发布了《钢铁行业非钢产业研究报告》、《大型煤炭集团组建指导报告》、《千亿企业的管理困境》、《产融模式路径方法研究报告》四大最新研究成果。
  论坛上,智慧与理念交锋,观点与思想碰撞,精彩的点评和独到的见解充斥其间,使本次论坛成为一次经验分享的盛宴。微博大屏幕互动抽奖环节将论坛推向了高潮,为本次论坛增添了几分乐趣。
  此外,论坛还得到了新华社、中国经营报、中国经济网、人民网、中国能源报、中国机电工业、中国企业报、商界评论等40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河北钢铁集团战略研究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船舶系统工程部、中国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国航天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中国名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中国太平保险、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公司、辽宁渤海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等数百家企业中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附录一:四大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一:在产能严重过剩、同质化竞争加剧、资源成本高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中国钢铁业将进入低盈利时代相适应的低速发展阶段。而发展“非钢”产业成为降低行业风险、支撑主业发展、实现效益目标的必然选择。仁达方略借助在钢铁行业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与多家钢铁企业的中高层进行深度访谈基础上发布的《钢铁企业“非钢”产业战略发展研究报告》,力求精准把握钢企未来走势,翔实分析钢企进入非钢产业的可选路径,深刻剖析武钢、宝钢、唐钢等钢企的非钢产业战略的典型案例,总结经验和教训,以期给广大正在“突围”中的钢企提供一些借鉴和思考。
  研究成果二:《商业模式创新案例集》第二版  本报告主要从商业模式创新的盈利模式创新、资源能力创新、商业生态模式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研究探讨,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个方面并不是相互独立的,而是相互联系的,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而言,他们是密不可分的。报告运用了大量最新商业创新案例,对商业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案例翔实,立意新颖,是您研究商业模式不可多得的入门读物。
  3研究成果三:《大型煤炭企业组建》报告对重组给煤炭行业带来的影响以及煤炭企业重组趋势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结合仁达方略多年来在煤炭企业中咨询的宝贵经验,对集团组建中的战略、组织、企业文化等方面展开了详实的分析;报告最后引用陕西煤化、冀中能源以及龙煤集团的组建与运行情况作为案例,结合之前的分析,总结出三个集团组建与运行的主要特点与启示,对其他大型煤炭集团组建运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研究成果四:《商业模式创新案例研究报告》主要从商业模式创新的盈利模式创新、资源能力创新、商业生态模式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研究探讨,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个方面并不是相互独立的,而是相互联系的,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而言,他们是密不可分的。报告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前三部分分别从商业模式创新的盈利模式创新、资源能力创新、商业生态模式创新等三个方面理论联系案例实际,层层、紧扣环环相接,第四部分主要是结合前三部分的的理论进行综合案例研究,本部分精心选取最具有代表性的四个案例,将盈利模式创新、资源能力创新、商业生态模式创三个方面完整地串联起来,生动再现了商业模式创新的商业画卷。本报告运用了大量最新商业创新案例,对商业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案例详实,立意新颖。
  附录二:北京仁达方略企业介绍
  仁达方略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及非盈利组织提供从发展战略、组织变革、运营改善到文化管理、品牌提升的专业服务。迄今为止,仁达方略已成功为电力、烟草、煤炭、钢铁、石油、化工、房地产、汽车、金融、商贸、制造等重点行业的数百家旗舰型企业(包括大型国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集团化民营企业与快速成长的优秀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管理咨询服务。
  仁达方略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坚持研究与咨询并重的机构,立足于实践,注重总结,为企业提供有创见可操作的管理理论、思想和方法。公司拥有一支与国内外专业学术机构联系紧密的研发团队,自有专家60余位,外部专家储量200余人。具有强大专家力量的研究团队结合企业管理实践,在大型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组织管控、文化创新与发展、集团品牌整合与融合、人力资源、兼并重组等诸多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仁达方略多项专有研究成果在业内被广泛使用和借鉴。例如仁达方略自主研发了战略思维导图、产业组合平滑波动曲线、产融模式模型等有理论前瞻性和较强实用性的研究工具和方法论,并发布了多份专业和行业研究报告。仁达方略已出版了六大系列五十余套经管类系列丛书以及音像制品,都被多家企业采纳为内部管理培训教材。
  仁达方略在开展研究课题的过程中,其研究的过程是以“研究与咨询”模式,与各专业、行业领域的专家和研究机构合作进行研究,研究的方法是基于仁达方略在行业和企业的研究成果和咨询实践经验,以内外结合的方式对企业进行调研,并结合相关分析模型和理论方法最终形成研究报告。
  仁达方略目前在汽车、军工、煤炭等行业和集团管控、兼并重组、发展战略等领域开展研究,欢迎对研究领域感兴趣的企业和研究机构一起进行研究合作,实现共赢,并共同成为中国企业管理实践方法论研究的引领者!
来源:和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