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父亲节还原“潮爸”本色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这个周日,父亲节来临,怎样庆祝这个节日呢?作为子女,自然少不了陪陪老爸,满足老爸的愿望。不过,作为节日的主角,老爸们也应该动动脑子,如何改变平日严肃的形象,打破与子女的隔河,与子女混成一片呢?也许,一次精心的旅行,就能还原你的潮爸本色。

  ●策马驰骋大草原 展现男子博大胸襟

  潮爸计划:

  刘sir是一名职业学校的老师。学校的寒暑假,令刘sir有更多时间陪伴儿子。刘sir的儿子如今正面临小升初的压力。“不管考没考上,我都会带他去看大草原。”在刘sir看来,大草原上那看不到边际的天与地,使一时的成败显得如此的微不足道,这也正是男子汉博大胸襟的写照。

  刘sir打算把父亲节的出游计划推迟到暑假,与儿子一起策马驰骋大草原,是刘sir的父亲节愿望。

  记者推荐:

  坝上草原任意驰骋

  可以从广州或者佛山直飞北京,乘车到承德,在塞罕坝国家级森林公园,感受著名“木兰围场”的独特魅力。

  大草原与塞罕坝林场隔河相望,也是塞罕坝森林公园中最美丽的一段景观,它以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这里属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森林和草原有机结合,既具有南方优雅秀丽的阴柔,又具有北方粗犷雄浑的阳刚,兼具南秀北雄之美。

  驾车穿越大草原到达达里湖,到跑马场当一次“草原上的汉子”,任意驰骋草原,一享别样的畅快淋漓。

  ●缤纷彩绘 重拾童真

  平日忙于工作的赵先生,很少有时间陪伴儿子。眼见儿子一天天地长大,赵先生发现自己离儿子越来越远。“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想给儿子买件礼物,突然发现,我竟然不知道儿子最喜欢什么。”父亲节到来了,赵先生最大愿望是儿子能跟他疯狂地玩一天,让平日严肃的形象,变得平易近人起来。

  潮爸计划:

  平日忙于工作的赵先生,很少有时间陪伴儿子。眼见儿子一天天地长大,赵先生发现自己离儿子越来越远。“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想给儿子买件礼物,突然发现,我竟然不知道儿子最喜欢什么。”父亲节到来了,赵先生最大愿望是儿子能跟他疯狂地玩一天,让平日严肃的形象,变得平易近人起来。

  记者推荐:

  白水寨、长鹿农庄、长隆欢乐世界等

  佛山周边的各种乐园绝对是平日严肃老爸返老还童、重拾童真,与子女们玩乐的好去处。

  长鹿农庄引进了美国、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包括垂直过山车、 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U形摩天滑板、超级水车大战、摩天轮、过山车、大摆锤、弹射飞人等。玩了机动游戏,还可以去参加夏威夷狂欢泼水节。农庄三期温棚,十多只大盆盛满了清澈透明的清水。温棚顶上,数十个喷着把水喷洒而下,水花如同一只只漫天飞舞的蝴蝶,轻轻地洒在游客身上。这样的疯狂,会让你的孩子觉得原来老爸也很“哥们”。

  如果觉得仅玩乐园有点单调,不妨到白水寨走一走,精彩的彩绘能令你和孩子们过足一把“卡通瘾”。乐园的工艺师在山石、树体上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用缤纷的油彩绘画出如童话般的卡通世界。热情烂漫的太阳菊、色彩斑斓的郁金香、亭亭玉立的红荷等花卉在石头上尽情“绽放”,爬行的七星瓢虫、翩跹的彩蝶、可爱的蜗牛等小动物点缀其中,还有喷火的小恐龙在踢球呢。一幅幅彩绘画面妙趣横生,童趣盎然。

  如果你童心大发,老爸们还可以陪孩子到彩绘工作坊齐齐动手涂鸦,绘出自己心中的卡通世界。

  ●返璞归真 劳动最快乐

  潮爸计划:

  谢先生打拼了10多年,如今已算得上是有家有业的成功人士。不过,令他感到有点担忧的是,7岁多的儿子长期生活在城市,已经染上了城市孩子娇贵的毛病,“五谷不分,这是孩子的悲哀,更是我这个做父亲的悲哀。”谢先生的父亲节愿望,是与儿子一起到田间,做一回农夫,感受最质朴的乡村生活。

  记者推荐:

  盈香生态园、南海花田喜地、开心农场等

  在高明、三水、南海三山等地,有多处农家乐都可以提供摘菜、抓鸡、采摘水果等农家活动。本周末,本报与广东国旅将组团前往清远,老爸们可以带着孩子,在当地开心农场,做一回真正的农夫,让城市的孩子了解真正的乡村生活。

  回归到田间,城里的孩子才更能体会祖辈们的艰辛与生活的不易。在乡间大饭堂品尝上世纪的正宗农家生活;在开心农场,老爸们可以带着孩子在田间亲身体验种花生或种青菜的农务,感受耕种的乐趣,体验返璞归真的生活。

  这条线路还有一个重要的细节,就是在位于开心农场附近的河洞乡农家买卖市场体现一个小闹市,游客们可以在这里选购当地的农家特产,当然,也间接地当了一回慈善达人。

来源:广州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