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二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将于6月底在京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二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暨年度“品牌贡献奖”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6月底在北京隆重召开。届时,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学术专家,100多位媒体领袖和100多位知名企业高管,200多名品牌(市场)总监将齐聚北京,思想碰撞,脑力激荡,共同见 证“年度品牌贡献奖”颁奖晚会。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品牌经理人特训营,组织与会嘉宾集中访问新浪、国美、摩托罗拉等知名媒体与企业,学习、调研其 品牌塑造与管理经验。

本次大会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广告主协会、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复旦大学新 闻学院、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中国品牌传播协会与传媒中国网承办,官方网站为传媒中国网。据悉,首届“中国品牌与 传播大会”于2009年6月在北京由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同志宣布开幕,参与者汇集了强生、欧莱雅、摩托罗拉、大金空调、爱国者、石药集团等106家 知名企业家,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京华时报、南方都市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国家地理、人民网、世通华纳等127家顶级传媒机构领 导,王学兵、任泉等10余位知名艺人现场助阵,首创了企业界、传媒界、演艺界“三方会谈”,成为了“见证品牌历史、表彰品牌贡献”的专业盛会,被业界誉为 中国品牌传播界的“奥斯卡”!

据大会组委会主任、著名媒体人杨国伟先生介绍,本届大会将围绕“品牌在传播中壮大”的主题通过嘉宾演 讲、互动对话、颁奖典礼、名人专访、品牌经理人特训营等多个环节全面展示最具行业口碑和竞争力的优质品牌和高效媒体,为业界呈现一个清晰的品牌传播领域的 优势格局。届时,企业高层与顶尖媒体将展开一场真正触碰行业核心价值和实质操作层面的对话,共同探寻品牌变局中的新方向和营销新思考,上演国内品牌界的高 规格互动盛宴。”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除了演讲对话外,大会还将继续举办2009-2010年度“品牌贡献奖”评选活动,该活动主 要面向国内知名企业及知名媒体,不收取任何费用。评选旨在发现、鼓励并表彰在2009-2010年度那些为品牌建设做出突出成就的企业和媒体。大会组委会 将通过严格的制度和标准让评选做到公开、公正和公平。评委会按照5大流程双重审核进行科学严谨的评选,在评选中设置常务评委,由资深专家担任,另外还设置 特邀评委,特邀评委将由20多位企业界领导与20多位传媒领袖组成。企业界领导负责评选媒体组的奖项,媒体界领导负责评选企业组的奖项,相互交叉评选。与 第一届大会一样,大会还特邀演艺界明星到现场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奖。鉴于本次会议的高级别、高规格和高关注度,整个活动的规模仅限于500人。(王晓)

来源:搜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