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时尚到底是谁说了算?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时尚并没有一个界定,随着娱乐业的发展,时尚也随之而起,其实,时尚只是被赋予的定义!

    超前是时尚,怀旧也是时尚,曾经的廉价球鞋,可以是今天昂贵的限量版!80年代过时的回忆,可以是今天的时尚话题!曾经,日记是人们记录生活的方式,现在,博客是分享交流生活的时尚文化,你可以不写日记,但是不能没有博客,因为代表着时尚!

    时尚对普通人来说是奢侈品,只能望而却步,你可以追逐,可以效仿,但不时尚。因为所谓时尚是要有严格要求的,要具备一定条件的,你不可能身穿洋装,颈带钻石项链,脚踩华丽高跟鞋去挤公车或地铁,也不可能开着夏利或QQ,就算不是百万名车也要是台不失身份的坐骑。谁说过,说白了,拿LV挤公交的不是真LV!很多时候一个不小心,你随时会成为时尚的陪衬品!

    其实时尚并没什么了不起,只是一个代名词而已,不是跟随时尚人士就是时尚,时尚应该是适合自己条件环境,符合自己身份的象征!一味地茫然追逐时尚,不会成为时尚教主,只会成为时尚囚徒,驾驭不了时尚反而成为时尚的牺牲品!

    我曾经在街上半天内就看到有至少4个女生模仿杂志里的穿衣搭配,并不是说这样不好,只是,你是否真正地了解自己,效仿穿着,并没有诠释出原有的韵味,就好像一首缺失灵魂的音乐,只有音没有调!

    韩流席卷了整个亚洲乃至世界,很多人喜欢韩国人的穿着打扮,韩国人的衣服可以穿的简单随意,但是好看,也可以穿得精致华丽,仍然好看,算是可以代表时尚!可是同样的衣服穿在大多人的身上并找不到同样的感觉,虽然简单,但是随便,穿不好随时像把睡衣穿上街的感觉,同样的衣服没有同样的效果,好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其实就是星巴克入住故宫的感觉,没有时尚反而破坏了自己原有的气质!

    所谓时尚没有什么了不起,不用别人定义,不用跟在别人后面,可以学习,但是要学会举一反三,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时尚,你可以不知道LADY GAGA,但是一定要知道你自己!了解自己,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时尚,才能让自己时尚!

来源:天天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