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香港迪斯尼正式动工扩建与上海迪园互补

《职业经理人周刊》

  安明智表示,上海迪斯尼还处于最初级的蓝图阶段;至于其面积目前小于香港,将来会否扩建,他则称要视乎游客流量等需求。谈及新加坡即将兴建的新游乐设施,安明智认为,旅客选择旅游目的地并非以游乐设施为单一考量。

   迪斯尼幻想工程创意部资深副总裁林思朗介绍称,香港迪斯尼将新增三个园区,包括“迷离庄园”、“灰熊山谷”和“反斗奇兵大本营”,所采用的技术均为迪斯尼“从未使用过的”新技术。

  林思朗说,“迷离庄园”将引入中国人所喜爱的古灵精怪的象征——猴子来为游客带路,再加上无轨缆车的科技卖点,游客自己都未知下一步的路线在何处。另外,传统的中国春节、元宵节的元素也会应时加入到节目设计中。他说,取材于电影的“反斗奇兵大本营”注重身体语言、动感特效等方面的设计,亦将是“亚洲独有”。

  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透露,最先落成的新主题区将是“反斗奇兵大本营”,预计两至三年后完成。

  安明智则表示,乐园经营的中心思想是切合当地使用者需要,新增三个园区将让香港迪斯尼的优势“更为明显”。他并透露,迪斯尼方面现在还在与中国内地洽谈上海迪斯尼的细节。

  出席动土仪式的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迪斯尼扩建标志了香港旅游业开启一段新里程,定会大大增添香港的吸引力。

  金民豪说,香港迪斯尼2005年开园至今,已接待1900万旅客。他承诺明年一月会披露年度入场人数。当被问及成本回报率问题时,金民豪没有回答具体数字,而只表示,会总结以往经验来规划运行。

来源:香港经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