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日首相鸠山年中首访南京

鸠山由纪夫计划今年六月出席上海世博会“日本日”活动,在上海逗留期间他可能顺访南京。如果成行,鸠山将成为“二战”后日本首位到访南京的在任首相。
在经济形式最严峻的3月份,国内报纸、杂志、广播和户外媒体的广告销售额纷纷下滑,整个一季度,国内广告销售额同比增长仅2%,这也是10年来的最低点,与此同时网络广告依然保持了5.9%的环比增长。现在网络广告进入新一轮的上升通道,保障这种上升是对互联网用户特征的细分与营销手段的丰富。
因为国内私募股权基金日益增多和创业板效应,使得一些项目的估值普遍升高,而如何寻找到独家与优质的项目来源,则是各家股权基金公司所考虑的,而原本盯准中小板市场进行Pre-IPO投资的君盛投资也在激烈的竞争中,将目光转向规模稍小一些的企业。
视频网站的生存取决于其商业模式。对于李宽宽来说,搭上中国移动打造中国最大移动新媒体运营平台这条3G时代的强力胳膊,最终成就了他创办的网站“六频道”的转型之路。
运动鞋的日子不太好过。受累于“奥运库存”和金融危机,耐克和阿迪达斯今年的销售额出现大幅下滑。他们在国内的两大代理商百丽国际和达芙妮除了大肆关店外,其中达芙妮还宣布退出代理业务。休闲鞋似乎成为国内外鞋企淘金的下一个目标。
中国旅游业平静的水池中将要引进一条国外的鲶鱼。有消息称,中国计划逐步对外商投资旅行社开放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对此,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外资旅行社可能通过合资或并购等方式参与到竞争中来。
“发展新能源一定要踏踏实实,不能过分地炒作。”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在第九届中国经济论坛上表示,第四次产业革命将由新能源来引领,中国新能源发展任重而道远,面临四个方面的挑战。
为不断满足人民健康对中药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动中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提高中药产业竞争力,保障中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于2009-2011年联合组织实施现代中药高技术产业发展专项。
船舶工业作为重装备工业,一直备受国人关注。经过长期打拼,上世纪90年代,中国船舶工业与日本、韩国形成三足鼎立,而在去年以来的金融危机下,努力化危为机,更有“坐二望一”之势。
由于房地产产业发展的整体战略思路没有定型,从中央到地方的统筹机制未能建立,完全市场化与非市场化的产业模式尚未确立,使得中央政府实际上在一年前失去了一次低成本、高效益优化产业结构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机会。
央视国际网络公司总经理
汪文斌在谈到对视频网站发展的建议时,他称,“我觉得我们应该联合起来,因为用户已经有了,对我们来讲无非就是怎么样说服,提供对客户有价值的传播渠道,如果他们能在里面得到有效的回馈,我们的用户就能转化为生意,现在单靠某一家问题都比较大,比如说央视网最大的优势就是正版的版权内容,但是我们的传播平台还在建设当中、用户数还比较少,比如说像腾讯这样的企业,它们的用户数多大,腾讯有最大的互联网用户数,而且它的平台也很好。
平安银行副行长
零售的增长要靠客户的积累及品牌的创造,因此一定是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比如说,一个商场、一个餐馆是典型的零售服务业,其实银行也一样,如果说一个商场、一个餐馆的服务和产品做得比较好,经过客户的口碑相传,你可能会去,如果你去了觉得不错,你可能会告诉其他人,其他人也会去。零售银行也一样,需要一段时间去积累客户,创造品牌,有了品牌的号召力,大家就会慕名而来,但银行既不是一家商场,也不是一家餐馆,银行的客户不像去餐馆吃饭,喜欢一直换口味,银行的客户可能几年都不会换银行。
爱帮网CEO
“即使旅人在陌生城市里也都能找到和生活相关的一揽子信息,他乡也能够是故乡。”刘建国说。爱帮网就是做这种生活搜索的网站,以“地点”为单位,涵盖周围一公里到三公里的搜索范围内所有的餐饮、宾馆、学校、KTV、酒吧、书店、风景区、小区、写字楼等等。例如,网民身在西直门,想寻找附近是否有餐厅,即需输入“地址:西直门寻找:餐厅”,西直门所有的餐厅便被搜索出来,包括电话、地址、网址、简介、行车及公交路线图,以及网友们对这家餐厅的点评和人均消费情况。
和仰氏CEO
从本质上来说,电池材料因为受特性所限,无法像天然气和汽油等提供高单位热能,所以这一问题将始终困扰未来的电动力汽车产业。而如果应用纳米技术的“燃料发电机”可以得到产业化,使用到汽车上,那么目前困扰电动车的技术难题会迎刃而解。汽车发动机所浪费的能源,因为有纳米发动机而大规模提高的热效能利用率,可以达到95%。用电动汽车的传动技术,可以无损耗利用纳米发动机产生的电力驱动汽车。同时困扰电动力车的庞大电池问题,也因为高能量的“燃料发电机组”可以提供更强大能源,而一举解决。
百安居中国区总裁
在中国,我们不会往自己动手的DIY业态发展,而是要以装潢中心作为业务重心之一,向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解决方案。我在中国已经生活了6年,我知道中国顾客对拥有一个家,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是非常自豪的,而且愿意为这个家牺牲很多东西。从市场规模来看,中国目前是世界第三大家装市场,明年就会是第二大市场,所以,建材超市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我们对中国业务非常有信心。

你希望成为精英一族吗?你自信已属于精英一族或仍在努力中吗?用意大利经济学家Pareto 的“二八”原则推论,管理者一般视表现最出色的百分之二十员工为公司的精英分子,并给予最佳的奖励和花费最多的资源及心思来培养这一小部分的人。
有些人每天翻阅大量的信息,如网络、电视、报纸、广播都在信息收集的范围内,但仍担心自己漏掉了什么信息,每天一有空就无目的地上网寻觅,始终处在焦虑状态之中。心理学家认为,这是一种自我强迫和紧张所造成的心理疾病。信息焦虑综合症患者虽然没有任何病理变化,但会出现突然的恶心、呕吐以及情绪急躁不安、精神疲惫等症状,它还会使人心理上出现失落感,容易对自己失去信心。
中国电信否认自己进入房地产市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以书面的形式接受了中国之声《新闻纵横》的独家专访。中国电信表示“地产业务并非中国电信的主营业务”,但同时中国电信不否认将“计划用酒店、存续的土地资源,支持中卫国脉的重组。” 数据显示:中国电信在香港上市公司的注册资本是近810亿,而中卫国脉的注册资本只有4个亿,可见,中卫国脉的业务转变不代表中国电信的主营业务是投向房地产。
星美国际宣布,星美国际集团实际控制人覃辉先生已订立收购意向合约,对上市公司再度进行重组。重组完成后,将实现在中国从事经营及管理增加不少于10间电影院及电影制作相关设施。到2010年12月底止公司除税及非经常项目后新注入的资产纯利将有望达到八千万港币以上,从而进一步巩固星美在业内的龙头发展地位,并一举成为内地拥有最多影院的上市公司。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上海迪斯尼还处于最初级的蓝图阶段;至于其面积目前小于香港,将来会否扩建,他则称要视乎游客流量等需求。谈及新加坡即将兴建的新游乐设施,安明智认为,旅客选择旅游目的地并非以游乐设施为单一考量。迪斯尼幻想工程创意部资深副总裁林思朗介绍称,香港迪斯尼将新增三个园区,包括“迷离庄园”、“灰熊山谷”和“反斗奇兵大本营”,所采用的技术均为迪斯尼“从未使用过的”新技术。

谭木匠股份在香港联交所主板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837,每手股数为2000股。谭木匠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谭传华表示,“谭木匠成功在港交所上市,标志着公司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谭木匠将积极拓展业务,务求令业务及收益持续增长,为投资者带来最佳回报。”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