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爆米花CEO赵品红回应资金紧张传闻:正接触风投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有媒体引述熟悉爆米花网的人士的消息称,爆米花网广告部已经只剩下2名销售,并且由于销售收入下降而每月支出不少,导致爆米花网资金紧张,甚至发不出员工工资。

  网易科技就此传言连线了爆米花网CEO赵品红。赵品红告诉网易科技,爆米花网自从今年3月将总部由北京迁到杭州之后,北京公司会减少一些员工,“但是我们在杭州总部会招相应比例的员工。”他表示,北京公司现在确实只剩下十来个人,但杭州总部员工数量会增加到80~90人。

  而对于爆米花网每月收入(由每月40万元降到20万元)和支出(每月100万元成本)差别很大,导致资金紧张的说法,赵品红解释称,爆米花网获得了杭州市政府600万元的创业引导基金支持,“我们也在采取一些节约成本的措施,9月份我们就能实现收支平衡。”

  赵品红否定了所有销售回款都放在研发上的传言,他告诉网易科技,爆米花网做了好几年了,对于收入的用途有合理的分配。

  赵品红谈到未来爆米花网的发展方向时表示,爆米花网要与3G结合,做3G视频分享平台。

  “杭州市政府投入600万元的创业引导基金,就是希望能吸引其他投资支持爆米花网的发展。”赵品红表示,爆米花网一定会进一步引进风投,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跟风投接触。

  爆米花网是2006年3月上线的视频分享新媒体网站,总部此前位于北京,今年3月搬迁至杭州。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 卢旭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