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华致酒行连锁门店突破400家 “酝酿”A股上市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华致酒行目前已经聘请了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的财务顾问,就是希望能够实现上市计划。公司希望能在国内A股上市。”金六福品牌创始人、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日前表示。

  华致酒行是目前国内专业经营高端酒品的连锁专营店,代理产品主要包括五粮液年份酒、古越龙山年份酒、香格里拉系列葡萄酒等国内外高端酒品。2008年,华致酒行销售额超过10亿元,实现利润2亿元。

  据华致酒行总经理谭志强介绍,截至7月16日,华致酒行在全国的连锁门店突破400家,预计包括试销的门店,今年有望达到500家。“未来三到五年内,华致酒行将会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连锁机构。”吴向东表示。

  经过4年的发展,定位于高端酒品的华致酒行目前销售的产品已经从最初的几种发展到了现在的10多个品牌50余种产品。谭志强表示,随着门店数量的不断增加,公司引进国际知名品牌的速度将会进一步提升,今年公司将会增加数十种新产品。

  华致酒行今年一季度业绩增速达到40%。

  谭志强解释,随着华致酒行知名度的提升以及开店速度的加快,酒行现有的主导产品五粮液年份酒、华致特供酒、香格里拉高原系列红酒及保健品等,均实现了较快增长;同时,酒行新引进产品也对销售有不小的贡献。

  在未来产品品牌的选择上,华致酒行将会继续坚持高端路线,还将陆续引进更多的国际名酒、顶级雪茄、顶级咖啡等高端产品。

  华致酒行原隶属于华泽集团,今年以来从华泽集团正式剥离,华泽集团仍持有华致酒行19.8%的股份。华泽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金六福投资主要发展华泽集团红酒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