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航天科研管理研究会第六届大会圆满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7月3日,航天科研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航研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北京长峰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来自航天系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各院、局、基地相关单位的110余名航研会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航研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召开。
  此次换届,共确定160名理事,除保留原名誉理事长栾恩杰外,还增补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燕生为名誉理事长。
  航研会是“为发展我国的航天事业,推进航天科研管理改革与创新,提高航天科研管理水平,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航天科技工业科研管理规律和有效办法,加强学术交流,更好地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而成立的学术团体,是联系航天两大集团公司科研管理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23年前,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几位长期奋斗在航天科研管理战线的院、所领导同志,策划发起成立一个学术团体,开展科研管理研究和学术交流,推动航天管理改革。在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1986年5月,航天科研管理研究会正式成立,召开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23年来航研会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坚持贯彻学术讨论“百家争鸣”的方针和学术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活动。23年来共召开了24次航天系统京区所长联谊会、多场专题研讨会、学术报告会及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活动等,讨论航天科技工业系统管理改革和科研生产管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探讨航天项目管理理论与方法,促进中国航天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并与国际规范接轨,推进航天项目管理规范化,为航天两大集团公司科研管理工作者搭建起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航研会还拥有自己的会刊。23年来,航研会出版了《航天科研管理》132期,刊物紧跟航天管理改革的形势,传授经营管理信息。
  当前正值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际,也是航天各单位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阶段,航天系统各科研院、所的改革发展也会遇到或必将遇到很多新情况,新问题。航研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也将尝试开展形式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这样既有利于增进各位理事、理事单位的感情,又有利于增加大家之间的合作机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航研会将立足于这个良好平台,发挥好其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各理事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地为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航天新闻网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