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美诞首位华裔女国会议员 华人看好赵美心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华裔赵美心、赵谭美生“双赵”在加州32选区国会众议员特别选举中分别以共和党、民主党出线者身份将进入7月的最后对决,湾区华人参政促进人士表示,赵美心以其知名度、为小区服务的历史和过去的政绩得到了本地很多华裔的支持,为她的出线而雀跃。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赵美心和湾区有着密切的联系,后在南加踏入政坛,父母仍住在圣他克拉,弟弟赵中求为辛尼维尔市议员。过去23年来,赵美心曾经参加9次地方选举胜选。从政途的起步阶段起,就得到了湾区很多华裔的支持,虽然不在赵美心的选区内,依然多次为她举行筹款。 

  美好政府促进会王彦邦表示,从1994年在赵美心的湾区竞选筹款会上认识开始,就对她有所了解,也非常欣赏赵美心的工作能力和政绩。他对赵美心此次代表民主党进入复选,有望成为第一位华裔女国会议员而感到非常高兴。 

  湾区华裔曾经在2月中为赵美心的选举筹款,王彦邦说,赵美心曾经当选蒙特利公园市第一个华裔市长,现为加州平税局主席,有良好的从政记录,多年来为小区服务。 

  王彦邦并说,因为32选区是民主党选区,赵美心获胜的把握很大。王彦邦并对赵美心当选后在亚裔事务、女性问题和经济问题上有很大期望。赵美心当日在筹款会上表示,她若当选国会议员,将优先关注5大问题,首先是经济问题,其它依次是健康、教育、交通和环境。 

  第一位女性国会议员将诞生在南加,王彦邦表示,一切都是时机,赵美心若之前没有把握此次机会,则华裔20年内可能都不会再有人进入国会。湾区多位国会议员正当壮年,圣马刁地区的国会议员兰托斯去年去世时,也没有恰当的华裔候选人,因此,北加州的华裔国会议员尚待时日。
来源:中评社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